搜尋 中英撰稿
觀塘
35項資訊

聖公會基孝中學為聖公宗(香港)中學委員會有限公司轄下一所文法中學,於1972年創辦。「基」乃基督之愛,「孝」乃表揚孝道。本校力求學生在德、智、體、群、美、靈各方面臻於完善。除了讓學生在知識、技能上得到培養外,更領導學生認識社會的新趨勢。培養他們有分析、判斷和獨立思考的能力。此外,本校更希望學生認識真理,明白校訓「上帝是愛」的意思,並栽培學生成為一個有正確的人生觀及高尚的品格、懂得關心他人、孝敬父

畢業論文(Thesis or Dissertation)、功課(Assignment)和期終作業(Final Year Project) 這時學業通的顧問團隊會你的好幫手。文憑、副學位、大學、碩士、博士論文處理的課業高達過五百多份,並為各海外及本地論文中心提供顧問服務,而學業通更多度與本地及海外大學、學術團體和企業合作,以回應對輔導學生的轉介、推薦等多方面的需要。
商業 / 撰稿luiwingkin

Language Project HK 是一間專業盡責的香港翻譯服務公司, 提供各類中英翻譯丶撰稿丶傳譯丶編輯和校對服務。我們的團隊全部以中文或英語作母語, 並主修語言或翻譯,擁有專業的語言背景和訓練,經驗豐富。無論客戶交給我們的工作是一封電郵校對或一個網站翻譯,對我們同樣重要,也會用心完成。亦可以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語言服務。
H商業 / 翻譯HK English

我們提供彈性丶可靠和收費合理的優質語言服務。不設最低收費,更保證不會外發
H商業 / 撰稿HK English

Language Project HK 是一間專業盡責的語言服務公司, 致力提供各類中英翻譯丶撰稿丶編輯丶校對和傳譯服務, 我們提供彈性丶可靠和收費合理的優質語言服務。不設最低收費,更保證不會外發
L商業 / 翻譯Language HK

導師尤其擅長商業英語方面,因過往曾長時間於不同類型的外資公司工作,深明職場上真正的英語要求,和在職人士在運用商業英語上的難處。
A教學進修 / 補習Adult English HK

課程內容可包括: 文法、各種商業書信,聆聽技巧和會話等, 可因應學生進度而調節 (上課時間早上丶下午或晚上也可以)。 導師尤其擅長商業英語方面,因過往曾長時間於不同類型的外資公司工作,深明職場上真正的英語要求,和在職人士在運用商業英語上的難處。
A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Adult English HK

觀塘中小學補習,以一對一或小組形式,助學生逐點擊破語文難關,並以自主學習理念,讓學生愛上中、英文,有別於一般補習。 同時有各類畫班,多方面培養小朋友,水墨畫班、素描畫班、書法班、漫畫班、水彩畫班、輕黏土班、日本和諧粉彩班、兒童創意繪畫班、幼兒啟蒙繪畫班。
t教學進修 / 補習tuenlokyan

課程內容可包括: 文法、各種商業書信,聆聽技巧和會話等。可因應學生進度而調節 (上課時間早上丶下午或晚上也可以) 尤其擅長商業英語方面,因過往曾長時間於不同類型的外資公司工作,深明職場上真正的英語要求,和在職人士在運用商業英語上的難處。

高效率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打字!!! 中英/日中翻譯!!!! 準時交貨
O商業 / 翻譯Olivapp

就讀大學二年級 有三年補習經驗 有愛心耐性 因材施教 針對英文弱點打好基礎
教學進修 / 補習中小學補習

本人擁有超過20年會計及財務管理經驗,熟悉各行各業之運作,特別是中小企業如物流、進出口貿易及零售等。 能處理有限公司丶無限公司全盤中英文帳目。 服務對象:各中小企業。

高效率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打字!!! 中英/中日翻譯!!!! 準時交貨 FREELANCE!! 中英日文字一律 HK$30起/1000字(手寫稿例外,視乎閱讀速度而訂) 韓文一律HK$50起/1000字(手寫稿例外,視乎閱讀速度而訂) 根據數量和時限,價錢可再商議 一般5天內交到貨(再商議交貨日期)保證內容不會外洩 價錢及交貨時間可再商議 錄音轉文字 HK$300元/30分鐘 起 亦有
A商業 / 翻譯ABOUTOLIVA2017

特快打字/報告 / 報表服務,價錢相宜~ 特快發貨!! 有興趣請聯絡 : [email protected]
j商業 / 撰稿jOSEPHINE

本人為翻譯系畢業生,有多年私人補習經驗。 中小學,全科或專科皆可 時間彈性 互相遷就 東涌 牛頭角 觀塘 九龍灣 九龍城 其他地區可查詢
g教學進修 / 補習goodtutor

水墨畫、素描、戶外寫生、插畫、書法、水彩、油畫、塑膠彩

文化傳承企劃 : 恆常綜合課程全面招生【 恆常成人硬筆及毛筆書法、工筆佛畫及經文書法研習班、國畫班 、古箏班(*可考級)及各類型西畫班 】( 全面招生 ),多達十項課程自由配搭,歡迎查詢、預約及報名!詳情請聯絡我們查詢 (WhatsApp: 53428864)。
T教學進修 / 補習Tuen Lok Yan

Also available for English drums lessons! 逾10年教學及表演經驗, 首堂試堂免費, 雙鼓教學! 如有任何疑問或查詢, 請隨時致電/whatsapp (97424317) 聯絡, 或於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搜尋 freefungdrumming (內有更多圖片/影片/學生成績), 謝謝!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鼓及敲擊樂流行鼓鼓手/導師(鋒sir)

Also available for English lessons! 教授流行鼓, 2019課程更新, 10年教學及表演經驗, 首堂試堂免費, 雙鼓教學!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鼓及敲擊樂流行鼓鼓手/導師 鋒si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