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鋼琴老師以最高榮譽於澳洲南昆士蘭州大學音樂系畢業。曾獲邀於當地大小音樂會演奏。師承澳洲音樂考試之主考官Wendy Lorenz, 精通音樂理論,鋼琴伴奏及獨奏 鋼琴老師 | 演奏

現為香港中樂團全職樂師及香港演藝學院兼職導師,透過多年的演出和教學經驗,迎合學生不同的需要和目標而度身訂造不同的教學方法

音樂碩士專業教授琵琶、古箏、柳琴、中阮,豐富經驗!皇家,上海,中央樂理考試,保證合格!

走訪花蓮,尋找屬於大自然的活力與生機!擁有瑰麗景致與豐富自然生態的花蓮縣,親身造訪最能深度瞭解當地之 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由擁有音樂文學士及碩士學位的演奏級鋼琴導師Nathan Lam 所開設的Nathan Lam Piano Studio 提供專業及愉快的鋼琴學習。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榮譽文學士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文學碩士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文憑 (ATCL)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高級演奏文憑 (L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 師承香港著名鋼琴家馬驄先生 音樂碩士課程主修鋼琴教學法。
N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Nathan Lam's Piano Studio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証書,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8級証書及文憑。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學位,修讀樂器包括鋼琴、爵士鼓及敲擊樂。修讀期間曾跟隨香港作曲家盧厚敏博士學習數碼音樂創作,及香港著名指揮家官美如小姐修讀指揮學。畢業後志力從事音樂演奏及教育工作。現為全職音樂導師及樂手, 擁有多年私人及學校教授及演出經驗。

考獲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敲擊樂DipABRSM演奏文憑證書認證,並獲得Distinction成績,及Rockschool 八級爵士鼓。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學位,修讀樂器包括鋼琴、爵士鼓及敲擊樂。修讀期間曾跟隨香港作曲家盧厚敏博士學習數碼音樂創作,及香港著名指揮家官美如小姐修讀指揮學。畢業後志力從事音樂演奏及教育工作。現為全職音樂導師及樂手, 擁有多年私人及學校教授及演出經驗。

旅歐男中音/聲樂表演音樂碩士現招收初學至演奏級學生,提供校際音樂節、各類比賽、試音、考試及面試的訓練,價錢合理,可上門授課,亦能租琴房上課 。
音樂 / 教學進修Michael C.T. Lam

導師乃專業港日演員,曾留學日本及於日本表演界工作多年,精通日語及日本文化,深明香港學生需要,透過特設的戲劇學日語課程,令學員能在輕鬆好玩的課程下學習外,亦能有效令學員於場景練習中記憶語言,即時活學活用 !
d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drama Japanese class

音樂碩士專業教授琵琶、古箏、柳琴、中阮,豐富經驗!樂理試,保證合格!

我開始跟隨盧柱東教授深造小提琴的時候,已當過不少樂團的首席,拉了無數遍獨奏,他卻對我説了一番非常重要的話,他説: 「你的琴拉得不錯,但要當小提琴家是沒可能的,我現在教你,不單是教你拉琴,也是教你教琴,把我的方法和經驗傳承給你,希望你可以教些出色的學生來。」

音樂碩士教授琵琶、古箏、柳琴、中阮,豐富經驗!樂理試,保證合格!

以教育、提供資訊及向政府表達意見來推動香港寵物業之整體健康發展,代表業界並維護業界之權益。
寵物 / 會社、組織及團體五方寵物有限公司

本行業務範圍亦包括處理各類商業及公司事務,家事法例,房地產轉讓,遺產管理及承辦等
商業 / 法律事務林健雄律師事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