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中港
684項資訊

元朗区跨境学童托管及住宿/寄宿丶中港儿童托管丶香港双非儿童托管丶儿童托管丶寄宿 丶香港丶住宿丶单非童托管丶双非保姆丶双非童托管丶保姆丶保母丶跨境學童託管丶雙非童托管丶照顧丶家庭、食宿、北区
M親子 / 保母Mr Yip

中港運輸(包括保稅倉), 香港海空運進出口服務
S商業 / 物流及倉儲Sky Cargo Logistics Ltd.

駿天豪華轎車擁有多款全新進口轎車、七座商務車、旅遊巴,可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提供各類車型。同時可根據用戶所需,以多種租賃方式經營包括:機場接送、婚禮花車、公司班車、酒店迎送、會展用車、商務考察、中港兩地接送。

本公司是中國香港兩地具公信力和具規模的私家偵探社,透過專業的調查團隊、龐大的兩地資料庫、可靠的律師團隊、先進的監控儀器,竭誠所能為中港兩地客戶和企業提供專業可靠的私家偵探服務。我們是中港兩地知名的私家偵探品牌,多年來已成功辦理中港眾多委託案件,得到客戶和企業一致的認可,在中港偵探業界聲明顯赫。 中港私家偵探社有別於坊間一般的私家偵探社,我們認為現在的私家偵探調查必須準確和實際提供最全面和最有力的
c商業 / 私家偵探chkpdltd

飛翔在國內擁有3A認可証,擁有全國口岸的報關權,能靈活調配/安排清關事宜, 屬於海關A級企業、税務A级企業及銀行A级企業等. 設有中港快件/中港噸車/中港櫃車及報關部等...以配合客戶各種運輸需要,另本公司於香港自設電子倉庫,保安完善的24小時網上監控,防盜系統直駁香港警務處,讓客戶更安心儲存貨物儲存於倉庫,所有經本司運送的中港快件,專享首3天免費倉期服務,令客戶更彈性處理運輸事務.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樂優遊

多年信譽,誠信可靠,whsap wechtApp微信查紀錄 香港私家偵探,中港澳台灣,伴侶行蹤,偷情證據,商業調查,失蹤尋人,通話紀錄,出入境紀錄,資料調查,手機定位,專業收債
w商業 / 私家偵探wong951444

承接本地貨運,中港快遞,國際快遞                 專營淘寶傢具集運 點對點,不計體積重,不論大件貨件                 專營本地地盤派送 設有安全設備,平安卡,工人註冊證                 價錢公道信心可靠                 本地貨運 特價$180起                 深圳至香港 特價$1/kg起 ️歡迎查詢報價 Web:

格林頓離婚事務所擁有豐富的辦理最快離婚方法經驗,專業離婚咨詢團隊曾處理有關離婚案例,當中包括特快離婚手續、中港離婚手續、離婚撫養權、離婚贍養費、夫妻財產分配、保護令、監管令等。為客戶​提供免費最快離婚方法咨詢服務。
商業 / 顧問格林頓離婚事務所

承接各項物流-中港外貨櫃存取,屯門自家貨倉存放服務,專業團隊拆裝貨櫃20年經驗,散貨派送服務!!歡迎電郵及Whatapp報價查詢!
P商業 / 物流及倉儲Po Fat Transport

Call 68466678 我司提供車門開鎖、救車服務,即場補呔、搭電池、劏車、中港跨境拖車服務 港、九、新界均有拖車駐守候命為各國名車、私家車、的士、小巴、貨車及其他類型車輛服務,經驗豐富且價錢合理,對高級名車品牌的拖車服務有豐富經驗。本著優良的服務態度,為客人提供高質素、高標準、快捷的拖車服務,低至高度 1.8 米停車場亦可進入救車拖車。並提供專業代辦中港車一切手續服務, 收費合理!
應急服務 / 24小時拖車世界拖車

我们是寄宿家庭,具专业保姆及丰富教学经验的导师为中港学童提供寄宿、学科知识教授、课馀活动等服务
H親子 / 保母Homestayhk

中港学童 跨境上學 托管寄宿 補習功課 輔導學童
K親子 / 保母Kids home

本人居於粉岭私人楼宇,家中面积达1,300呎,邻近粉岭火车站。 现提供小孩寄宿服务,幼稚园生及小学生皆可,每天供应早午晚三餐。 家中设备完善,空间宽敞,有佣人协助照顾小孩,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丶学习环境。 本人育有二子(大学) 一女(中学) ,能说良好广东话丶普通话及英文,可为寄宿学童作学习上的指导。 父母可约探访。 费用:每月人民幣$9,000 香港查询请电
M親子 / 保母Mrs Chau

本人居于上水高等私人屋苑,环境清幽、安全放心,附设会所(有室内儿童玩乐室、 户外游乐场、花园、室外大型游泳池、健身房等),寄宿学童可以好好享受童年的快乐时光。邻近上水站,来回往反深圳十分方便。本人曾在港就读九龙区著名中、小学及毕业于英国著名大学。拥有丰富补习经验,均能熟练操流利中、英文和普通话,可为寄宿学童作学习上的指导。我们十分重视小孩双语发展(普通话及英语),特别是英语,我们鼓励小孩多方面发展
W親子 / 保母Wong

電話借錢,綜援,破產,散工,地盤工人,家庭主婦,學生,即日申請,即日拎錢,特快批核,有困難,唔好怕,24小時幫手熱線,林先生 66834161

身在香港或国外,但却习惯了国内“淘淘淘”,想零距离轻松购国货,无奈物流运输成本很高? 现在无需为此而烦恼啦,越诚集运横空出世,一站式购买国内各类商品,中港转运专家,大货重货没问题,专业验货 ,送货上门,更有国际运费大减免,批发更优惠~省时省心省钱。越诚集运自成立以来已为数千家跨境企业、海外华人提供了数万次安全、可靠、便宜的物流运输服务到香港及国外地区。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越诚集运

【項目概況】 占地面積:約13萬㎡; 建築面積:約26萬㎡ 樓棟規劃:5棟100米高層,4棟150米超高層 住宅產品:約110-253㎡三至四房; 容積率:2.0 產品定位:★灣區之心·瞰海頭排·天幕平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