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中港
長沙灣
6項資訊

威達國際貨運集團(香港)有限公司作為專業的國際貨運代理,在世界各地多達三十多間分站提供國際综合物流配送服務,在充满動力和挑戰性的運輸物流業中,提供創新的解决方案和管理服務,成功地實踐我們的運作理念。 提供一系列優質服務 :海陸空多式聯運(對門,對點)、貨代、倉儲 (香港地區至福田保稅區)、快遞 、中港運輸、冷凍櫃配送、項目運輸、 拖拆還櫃 等服務 為客户提供快捷、穩妥和安全地安排并運載貨物到達目
W商業 / 物流及倉儲Weida Frt

4小時即日送貨服務,解決商戶燃眉之急。過千位速遞員隨時stand by,提供您日常送貨需要。
h商業 / 速遞hkpickupp

私人出讓 自訂車牌: PH0EBE 售價: 有意請EMAIL. THANKS!

我們擁有一流先進的雲端直播服務,讓你與世界各地聽眾即時互動緊接。

本地著名插畫及CG大師馬富強+Akin Vong教授,學習人物角色模型製作,Zbrush 快速角色建模流程,Maya 的Polygon建模技巧,Maya + Mudbox 互動處理方法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