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中港叫車
葵涌
25項資訊

中港澳跨境叫車平台-跨28,正式開業,歡迎進入網址 https://kua28.app 或掃描上圖二維碼,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輕輕鬆鬆就能叫車。
旅遊 / 旅遊及戶外用品阿特諾科技

本公司提供一條龍式物流服務,備有各式客貨車,3噸,5.5噸,9噸,16噸等密斗尾板車以或倉庫裝備cctv 防盜糸统, ,佔地總面積1萬呎, ,提供優質物流儲倉服務, 以積極,可靠,快捷效率, 真誠, 完善, 最優作為公司宗旨, 竭誠為你服務。本公司由存倉及產品訊息等相關物流配套,由轉提單、提貨、存貨、配送、收款提供各項增值服務,客戶從而解決了東湊西拼找各式物流服務公司的煩惱。

我們的產品是一個服務中港澳旅客的Call車App平台,旅客成為我們合作旅行社會員後,他們可在App內報團,輸入旅遊地點及出發時間,就能輕鬆安排中港旅遊車接載旅客到指定目的地,簡單直接方便.
a旅遊 / 旅遊及戶外用品artinatltd000067

搬運服務包括: 拖櫃,折櫃,裝櫃,過車,代客交收,裝卸貨物,機場運送,碼頭提交,出入倉提貨,客戶提供轉駁,進出口代理: 代理進出口貿易,報關,報檢等手續,代安排船位,訂艙,空運, 快遞到世界各地及儲倉服務。中港運輸 / 中港物流 / 中港貨運 / 中港搬運 / 本地運輸 / 租倉 / 進出口報關/ 進出口代理 / 進出口報關 / 本港貨運 / 物流 / 物流公司 / 運輸 / 本地物流 / 貨運
商業 / 物流及倉儲維記物流有限公司 - 存倉 貨倉出租

提供、貨運、存倉、搬屋、搬寫字樓、搬廠、出入展覽場地、代客交收貨物、中港貨運、拖櫃、拆櫃一條龍、如有需要可致電查詢25455555 62929595
商業 / 物流及倉儲國運貨運有限公司

承接本地貨運,中港快遞,國際快遞                 專營淘寶傢具集運 點對點,不計體積重,不論大件貨件                 專營本地地盤派送 設有安全設備,平安卡,工人註冊證                 價錢公道信心可靠                 本地貨運 特價$180起                 深圳至香港 特價$1/kg起 ️歡迎查詢報價 Web:

中港運輸(包括保稅倉), 香港海空運進出口服務
S商業 / 物流及倉儲Sky Cargo Logistics Ltd.

飛翔在國內擁有3A認可証,擁有全國口岸的報關權,能靈活調配/安排清關事宜, 屬於海關A級企業、税務A级企業及銀行A级企業等. 設有中港快件/中港噸車/中港櫃車及報關部等...以配合客戶各種運輸需要,另本公司於香港自設電子倉庫,保安完善的24小時網上監控,防盜系統直駁香港警務處,讓客戶更安心儲存貨物儲存於倉庫,所有經本司運送的中港快件,專享首3天免費倉期服務,令客戶更彈性處理運輸事務.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樂優遊

服務包括上門收件、報關、清關、派送一條龍中港運輸服務,無需提供報關單據,收費合理一次性收費承包所有費用。歡迎詢價!
商業 / 物流及倉儲微信快運(香港)有限公司

提供各類形貨運服務︰拆櫃、裝卸貨、大型物件上落貨、吊運服務、進出展覽館、搬屋、搬廠房、搬傢私電器、出入碼頭、交倉、提倉、送客、代轉換提單、代理清關、代理中國報關、代理香港報關、代取出入口證、中港包車服務、中港速遞、代客派貨、代客儲貨、貨倉出租。

專營淘寶傢俱中國至香港,本地貨運,中港貨運,儲倉管理,多年一條龍運輸服務經驗,絕對可靠,24小時服務

提供廠車巴士、學童校車服務、社團旅行、晚宴接送、觀光旅遊、機場接送、結婚花車、私人包車、合約服務、穿梭服務、屋巴士、代理中港巴士服務

機場接送、觀光旅遊、廠務工幹、酒店接送、直接過關,安全、方便及快捷

提供服務:租車服務, 貴賓接送, 中港包車, 結婚花車 等.

提供優質房車服務,範圍包括: - 往返國際機場 - 商務探訪 - 觀光旅遊 - 結婚花車 - 穿梭中港。

壹偵探調查社是一家專業的香港私家偵探社。 多年來一直從事私人偵探調查。在香港和中國大陸都有辦事處。是中國和香港最强大的私人偵探機构。 我們的偵探社團隊一直為客戶提供廣泛的研究服務,在世界性的範圍上的偵探工作中積累了多年的實際經驗,偵破大大小小的複雜案件。
i商業 / 私家偵探ipmabel70

租旅遊巴最重要快、穩、妥。恆寶旅運經營三十年,有豐富營運經驗,自置車隊車輛數目達100部以上,無論你訂單有多緊急,我們都可以隨時為你預備。設不同車款選擇,適合你不同租車需要,並會定時安排納米消毒車廂內外,確保乘坐環境衛生安全。提供周到客戶服務,能隨時協助你的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恆寶旅運經營婚禮花車接送三十多年,服務超過一萬對新人,熟識花車接送流程。提供多款豪華轎車作主花車、不同大小的旅遊巴作賓客接送車,聘用經驗豐富的司機,他們熟識香港各區行車路線,行車時會保持禮貌。個人客戶服務,專責跟進你的婚禮花車,我們憑藉專業的服務經驗,能專業解答你的問題,為你安排妥善的花車接送,令你安心享受大日子。
結婚 / 花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AmyExpress安驰商旅公司拥有2018年新款Mercedes Benz S车辆,并持有出租汽车许可证。无论是用作结婚花车或是商务接待车辆,都能使乘客得到最尊贵的享受。以客为先是我们的服务理念!
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AmyExpress安驰商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