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中港儿童托管
銅鑼灣
12項資訊

照顧4個月大BB,需要喂奶,換片,氹瞓覺。一小時120,每次最少4小時。主要兩個時段,13:00~18:00或16:00~21:00。如到飯點,包一餐飯,或自帶食物則一餐津貼50。
親子 / 保母錢太

急需有愛心、有耐性、不煙不酒姨姨,有意請PM價錢
W親子 / 保母WHLIU

8個月大 男孩 | 無需做家務, 主要負責湊BB (幫bb沖涼、換片、洗奶樽、煮BB的飯)
a親子 / 保母am731

專營 住宅,商業物業 買賣,租賃, 物業管理及托管服務.

多年會計經驗,提供中港地區、公司秘書等會計入帳服務 (提供利潤表, 資產負債表等),根據客戶要求, 提供最滿意服務。 成功惠顧每月會計入帳服務, 免首月會計費用 收費特平。價錢可商議。 Handling full-set of accounts Providing professional service for accounting, taxation, secretary services i

本人從事幼兒護理十多年,並受過專業陪月課程,擁有一隊精英的陪月員。為你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會為你打點一切起居飲食,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休息,養好精神享受弄兒之樂。
親子 / 保母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這傢伙與你朝夕相對,脈搏相連,影響著你的起居飲食,牽引著你的情緒,這傢伙到底是何模樣你卻一無所知。生命就是如此奇妙。 懷孕期間,孕婦生理及心理都會產生巨大的變化,身心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不能吃那些不能做,每每令你感到煩躁不安,身理的變化令你感到混身不自在。 直到BB第一聲叫喊,第一次把BB抱在懷裡。那份實實在在的幸福,喜悅的感覺,連身邊的人都受到感染,頓覺什麼名利財富,都不及這一刻充實及滿足。
親子 / 保母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Mazda 3s 特平租車, 備有真皮梳化, 特大行李箱, 新淨美觀. 可作商務用途, 假日自駕遊, 結婚花車. 地點可商議. 歡迎P牌.

百寶旅遊汽車有限公司,旅遊巴租賃,假日環遊,單雙程,時租,結婚花車等服務,28-30座, 60-65座 TEL:25778112
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百寶旅遊汽車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