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中型貨架
灣仔
13項資訊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百匯亞加力膠片製品專門店自設工場生產各类高档透明产品,如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产品等,可以接受小批量订造,起货快,取价公道。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製品專門店

收銀飾物櫃枱有燈,闊56cm 深51cm 高122cm *大約10月中,銅鑼灣自取 Whatsapp 54461765

包裝寶是貴聯控股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中國最先進的包裝印刷及生產公司之一)(01008.hk)。受惠於母公司﹐包裝寶在包裝設計和生產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由小批量到過百萬的訂單都可輕鬆處理。自有印刷及NFC & RFID芯片綁定工廠,提供大批量的生產能力﹐能夠在市場上提供最合理的價格。專門從事禮品或高檔產品的高端包裝設計﹐擁有50多名包裝設計師團隊。
商業 / 印刷包裝寶

灣仔課室出租,2分鐘 灣仔A3地鐵站,可容納30人,適合教學課程、講座、興趣班、工作坊、會議培訓、分享會

專業,優質,無限可能. 我們是專業有誠信的團隊,代理優質的寫字樓傢俬、室內計設 及裝修工程。

準備建立家庭無暇兼顧,穩定雄厚客源,租金特平,回本期快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