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項資訊

海外遷移、私人物品搬運服務 澳洲、加拿大 、 美國、歐洲、東南亞、中國、澳門 ...........

海外遷移、私人物品搬運服務 澳洲、加拿大 、 美國、歐洲、東南亞、中國、澳門 ...........

本校秉承基督愛與犧牲精神,引導學生體現福音中「智、義、勇、節」之德行,並著重六育「靈、德、智、體、群、美」之全面發展。 在完善及純樸的學習環境中,本校致力發揮學生個人潛能、培養積極、健康的人生觀、鍛鍊獨立思考、明辨是非、自學自律的能力。 本校致力發揚中國文化,使學生對家庭、學校、社會及國家有責任感、有貢獻。 創 新 教 學 本校多年來獲優質教育基金撥款,探索新的教學方法,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教學模

壹偵探調查社是一家專業的香港私家偵探社。 多年來一直從事私人偵探調查。在香港和中國大陸都有辦事處。是中國和香港最强大的私人偵探機构。 我們的偵探社團隊一直為客戶提供廣泛的研究服務,在世界性的範圍上的偵探工作中積累了多年的實際經驗,偵破大大小小的複雜案件。
i商業 / 私家偵探ipmabel70

葵興1200尺影樓Studio, 適合各類攝影 廣告 人像 寵物 食物. 提供攝影道具,包括影樓燈、乾花、小型帳幕、民族風地毯、波波燈等等。
c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celsiustudio

宏光國樂團正式成立於1962年,是本港歷史最悠久及持續活躍的業餘中樂團體之一,歷年舉辦音樂會無數,亦經常與中國名家合作演出,計有當代指揮名家夏飛雲教授、作曲家周成龍教授、顧冠仁先生、二胡演奏家閔惠芬女士、蕭白鏞先生、笛子名家陸春齡、俞逾發先生等。
t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tracycheng9999

售2手打印機: Roland - SP300V , Epson stylus pro 4450 , 熱切割機MC-05 , 熱燙畫機-日本及中國製各一部. 以上全是2手的. 另外有一些法國SEF的 熱轉印材料可售. 如有興趣,可直接致電麥小姐, TEL: 24280881
I商業 / 印刷IvyMak

專營淘寶傢俱中國至香港,本地貨運,中港貨運,儲倉管理,多年一條龍運輸服務經驗,絕對可靠,24小時服務

進出口, 批發, OEM 貿易公司 - 廠房位於印度 , 孟加拉 , 越南 及中國. 提供優質超平男女裝, 歡迎大小型零售商店合作

提供各類形貨運服務︰拆櫃、裝卸貨、大型物件上落貨、吊運服務、進出展覽館、搬屋、搬廠房、搬傢私電器、出入碼頭、交倉、提倉、送客、代轉換提單、代理清關、代理中國報關、代理香港報關、代取出入口證、中港包車服務、中港速遞、代客派貨、代客儲貨、貨倉出租。

本公司有多年生產禮品的經驗,管理中國大陸及香港廠房及供應商, 質量保證,貨期準,價格合理。專營: 1) 電腦刺繡 (Tee shirt/Cap帽/毛巾/布袋/恤衫/衣物加工; 2) 高質數碼印刷; 3) 為學校/公司/機構/政府部門/學會/社團設計加工服務; 4) 數碼切割字形及Logo服務; 5) 獨特結婚回禮禮品/畢業紀念禮品; 6) 接受少量或單件訂單服務

專營各類日本汽車零件及配件之批發、零售、進口及出口,本銷及外銷,業務遠達中國、澳門、台灣等地,憑藉各界的鼎力支持及客戶口碑令業務穩步增長。

搬屋,運輸,藝術品搬運,搬屋,搬廠,搬寫字樓,長途運輸及短途運輸,致力提供最優質稱心的物品包裝、搬運、定位、倉儲等全方位服務方案。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BALtrans International Moving Ltd.

香港健美運動員 18年 私人健身教練教學經驗 25年健身經驗 為無數學生 達到目標 本人是一名香港健美運動員, 亦是前香港健美代表隊成員, 曾經參加多次健美比賽亦獲得佳績。憑著多年健身和教學經驗為無數學生達成目標,能夠幫助每位學生追尋自己的目標 並達成目標是我的使命。專業服務範圍包括 為女士們 設計 專門 個人化健身課程 提供飲食餐單 針對 增加肌肉 減少脂肪 增加肌肉線條
c運動及健身 / 健身choi ying chi

我們的產品是一個服務中港澳旅客的Call車App平台,旅客成為我們合作旅行社會員後,他們可在App內報團,輸入旅遊地點及出發時間,就能輕鬆安排中港旅遊車接載旅客到指定目的地,簡單直接方便.
a旅遊 / 旅遊及戶外用品artinatltd000067

匈牙利體驗之旅,現正接受報名 歡迎初級學生及高級學生,取更多經驗 港澳區選拔由初級5歲或以下組別至公開組參賽者,邀請到匈牙利決賽,並到匈牙利李斯特音樂學院上大師班。

飛翔在國內擁有3A認可証,擁有全國口岸的報關權,能靈活調配/安排清關事宜, 屬於海關A級企業、税務A级企業及銀行A级企業等. 設有中港快件/中港噸車/中港櫃車及報關部等...以配合客戶各種運輸需要,另本公司於香港自設電子倉庫,保安完善的24小時網上監控,防盜系統直駁香港警務處,讓客戶更安心儲存貨物儲存於倉庫,所有經本司運送的中港快件,專享首3天免費倉期服務,令客戶更彈性處理運輸事務.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樂優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