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中國匯款
紅磡
17項資訊

浸會大學音樂系畢業,主攻演奏級和幼兒教育
i音樂 / 教學進修iriswong417

中大中文系碩士,主攻中國語文及中國文學,成績優異,曾任大型補習社中文老師,到校任教中學星級課程,教學經驗豐富。能針對學生中文科弱點,全面提升學生聽、說、讀、寫各方面的能力。

嶺南派名大師及其高徒教授書畫,認識中國藝術文化,學習國畫書法,增強涵養,陶冶性情。老師鼓勵學生參加全國/國際書畫比賽及報考「全國美術考級試」。

方潔老師 [現任在職香港管弦樂團小提琴樂師] 中國全國小提琴比賽獲奬者 受邀於日本太平洋音樂節、德國Schleswig-Holstein Music Festival音樂節

時高遠東有限公司,專業善終務團隊,為有須要的客戶,提供專業和體貼的意見。 提供各地宗教殯葬儀式服務,無論各地鄉例習俗,我們專業團隊,都會盡力配合要求。 為有須要人士推介香港優質有保障的骨灰龕場,內地墓園(大鵬灣),香港臨時骨灰位,及協助排期政府灰位服務。 網址: http://www.sk-fe.com 聯絡人:周先生 64411144 李先生 65032227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時高遠東有限公司

語文薈教育開辦皇牌中文課程,日文課程以及普通話GAPSK應試課程,課程由經驗豐富的老師以生動有趣的互動方式任教,配合不同的教具字咭教學,歡迎各位家長查詢及報名。
教學進修 / 補習語文薈教育

繪畫能培養和加強小朋友的觀察能力、反應能力、創作能力及表達能力,並且享受學習當中的樂趣。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藍豆藝坊 紅磡黃埔區優質補習社及畫室

中文專科補習,提供課堂教材以及課後家課。

九十年代開業至今, 專為歐洲及美國品牌生產毛衫。 香港註冊公司, 於中國自設廠房, 出名手工極佳。 服務範圍: 可為客戶提供設計慨念及生產毛衫 提供毛衫批發 如有興趣, 可透過電郵聯絡: [email protected]

Yuki老師在大陸出生,求學於港澳,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碩士課程,擅長國語教學,接受專業的普通話發音訓練,參加過許多朗誦及演講比賽,并屡获奖杯。並于中國傳媒大學進修一年。高考語文單科狀元,大学时期开始每年開辦培訓班,有豐富的輔導經驗,特別是對於害羞不擅言談的孩子,也能循循善誘,引導他們取得好的學習成果。知识面广,亦可进行全科指导。與學生溝通無障礙,收費合理,責任心強,因材施教,可上門一對一教學。也欢

我司創立於1980年, 是香港一所具有良好信譽的半寶石企業有限公司, 主要業務是專營各種半寶石產品的生產加工, 出口業務; 進口, 批發半寶石加工所需的各種原材料. 我司的原石料主要來自於由印度, 南非, 巴西, 澳洲和美國等國家, 我司常備的石料包括虎眼石, 天然水晶, 紅晶, 紫晶, 閃光石, 阿根廷紅紋, 安力士和東陵等80種以上的石料可供客人選擇. 我司專門提供優良的技術及生產高質素的半
M設計 / 珠寶設計Ms. Chan

本店提供:中西式帛事花籃,花牌,花圈。免費送到(世界,萬國,世盛,寶福山,鑽石山,九龍,香港)殯儀館。

本號承接喜事白事,開張花籃,社團花牌,中西花圈,諸君光顧,歡迎來電。
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建記花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