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項資訊

Wow Hotel主要業務包括: 狗狗寄宿, 狗狗健身中心, 犬隻行為訓練及寵物保姆上門照顧服務等。

本人於英國大學傳理系畢業,曾在某電視台工作,現有意為小一至小六學生全科補習及英語會話訓練。我曾在全英語環境學習,對自己英語水平有信心。本人守時,有責任心及有耐性教導小朋友。
C教學進修 / 補習Carrie Wu

$6800起 ( 金影,銀影,美短/長,布偶,緬因 )

自己有養一隻布偶貓, 希望養多隻陪伴佢, 價錢接受5000元左右, 希望能夠看到貓bb的父母和可以上門嘗試與貓bb互動一下了解更多

中大中文系碩士,主攻中國語文及中國文學,成績優異,曾任大型補習社中文老師,到校任教中學星級課程,教學經驗豐富。能針對學生中文科弱點,全面提升學生聽、說、讀、寫各方面的能力。

提升幼兒聽--講--讀--寫能力、幼稚園補習及家長教育

♫ Miss Callie Piano Academy | 上門/ 黃埔教琴/黃埔學琴 |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ATCL鋼琴演奏級(優異), 教授各級鋼琴 |
c音樂 / 教學進修callwong

浸會大學音樂系碩士, 浸會大學音樂系學士修畢 (分別主修音樂幼兒教肓, 鋼琴演奏)

音樂學院畢業多年,主修古箏,教學經驗豐富,學生獲獎無數。

古箏演奏家,曾隨多位國內古箏大師王中山、林玲、周延甲、邱大成、王昌元、焦金海、許菱子等指導, 出訪多個國家大型音樂節及演唱會演出,為電台、電視台、唱片錄音,任教多間名校學生。私人專業教授, 各區可上門

品種不限 可給1500左右領養費

Yuki老師在大陸出生,求學於港澳,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碩士課程,擅長國語教學,接受專業的普通話發音訓練,參加過許多朗誦及演講比賽,并屡获奖杯。並于中國傳媒大學進修一年。高考語文單科狀元,大学时期开始每年開辦培訓班,有豐富的輔導經驗,特別是對於害羞不擅言談的孩子,也能循循善誘,引導他們取得好的學習成果。知识面广,亦可进行全科指导。與學生溝通無障礙,收費合理,責任心強,因材施教,可上門一對一教學。也欢

家裡喵喵兩個半月大 生體健康 活潑 愛與人親呢 不挑食 因為本人職位調動 月底離港平台在此尋找照顧好小貓的主人. 籠子 小窩 飯盆 飲水器 貓砂 貓糧 指甲鉗齊全(原價1280現在免費送)家裡貓貓是純種英國短毛貓 從專門從事英短貓繁殖的朋友手中花4900購得。求可靠的主人接手小貓,可小刀議價,隨時上門看小貓.電話54046299.請電話聯繫謝謝.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