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一件代發
紅磡
3項資訊

藍豆教育中心是紅磡區優質教育品牌,專營小學補習班,包括功課輔導班、英文專科補習班、數學專科補習班、中文專科補習班、升學面試班、STEM電腦編程等。香港小學的教育不容忽視,一般家長難以緊貼學校課程進度,指導功課溫習考試時力不從心。藍豆教育中心採用小班教學模式、經驗導師治學嚴謹,選用名校教材,配備針對考試範圍的獨家試題庫操卷,提升同學應試能力,測驗考試得心應手。奪高分,無難度!
教學進修 / 補習藍豆教育中心

- 適合3-12歲 - 遊戲+足球 - $200/堂 - 九龍區

我們的使命是希望使珠寶更加大眾化。珠寶貓的一條龍直銷經營模式,去除所有中間人,直接把珠寶首飾從我們的工廠手中,賣到消費者手上,使價錢能大幅下降,我們並以薄利多銷的商業模式去經營。我們特意選用9K金飾,配以特種金屬及精密的高拋光技術,使珠寶貓的9K首飾更美觀更持久耐用。我們採用的鑽石,都保證是正品,色澤好,切割好及質量好。
結婚 / 婚戒鑽飾珠寶貓 JewelMal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