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小一面試」
深水埗
4項資訊

福榮街官立小學Fuk Wing Street Government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致力推行普及教育,為學生營造舒適愉快的學習環境,提供優質的全人教育,使學生在德、智、體、群、美五育上有均衡的發展。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5 一般放學時間 : 3:00 午膳時間 :

唱遊、美勞、故事、大肌肉和小肌肉訓練/訓練學前兒童適應群體生活,為入學作好準備/針對兒童強弱項重點培訓,模擬面試過程,提升創意思維、邏輯推理能力 訓練答題技巧、說話表達力,增強其自信心/幫助小朋友以最佳狀態準備小一面試
a親子 / 托兒所andrinagarden

全英語學習環境/ 加拿大籍導師/ 英文補習班/ 暑期興趣班/ 英語/英文/ 深水埗南昌街188號華麗廣場1樓7號及19號鋪 / (深水埗B出口或石硤尾A出口)

我們居於九龍名校區,學位充裕,比北區競爭較小,入名校的機會更大。我和老公二人皆是香港的大學榮譽畢業,職業分別是會計師及工程師,於大型教育團體開辦興趣班及擔任興趣班導師。住宅附近有20,000平方米大型公園及兒童遊樂場,大型游泳池,寶寶可以好好享受童年的快樂時光。位於港鐵站上蓋,來回往反深圳十分方便。因為我們十分重視小孩雙語發展(普通話及英語),特別是英語,經過我們多年的研究,得出一套獨有的教學手法
h親子 / 托兒所happychild22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