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項資訊

專業團隊,可跟據不同的需要安排合適的護理員,包括:註冊護士、登記護士、醫護支援人員、保健員、離院病人家居護理員、起居照顧員、健康服務助理等

嘉達工程公司 專業維修:冷凍設備、商業雪櫃維修,冰機維修,雪櫃膠邊、雪房維修、電熱設備、運水煙罩系統、安裝訂造冷庫工程、保養、安裝、清洗、入雪種,供應連安裝趟門及電動趟門維修、玻璃門地較、門古、玻璃工程、PLC編程。 政府註冊電業承辦商 - 服務對象:家居住宅、私家屋苑、半山豪宅、食肆、卡拉OK、學校、大廈街舖、工商大廈、商場、街市 、政府部門、及住宅別墅等.. 電話:9102-5108
商業 / 裝修工程嘉達工程公司

私家自用,保養新淨,已做基本維護, 換偈油,波箱油,皮帶,電池。whatsapp或致電六三六一六九八二

貨車位出租,可以泊兩部私家車.
西物業地產 / 車位西敏 Wesmond

入口平攤,樓底特高,適合任何車種。 3.5米 x 11米 特大車位可輕鬆停放2部大車 直接業主,免佣。可即時起租。

Unicare 360 明白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所以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在我們所擁有的醫護人才資源下,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讓社會各界都可以以合理價格享受到專業的醫護照顧。同時,Unicare 360 與院舍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了解並遵從醫院嚴格的醫療規定,符合醫院要求安排適合的醫護人才,協助醫院減低人手不足的壓力,為病人提供更妥善的服務。
U長者 / 長者護理UniCare360

長沙灣中國船舶大廈, 室內電單車位出租, 近地鐵站, 車位近電梯口相當方便, 月租$800, 售價$28萬,有意請whatsapp 5626-2964 董小姐。
F物業地產 / 車位Fion Tung

陽光宣傳,專派傳單,93200094,街上派發,特定地點派發。一千元包設計網頁,及印刷五千張A5傳單。網頁寄存全年五百元,包域名,即網址。
商業 / 市場策劃陽光宣傳

宇晴軒 室內電單車位HKD600 ,24 小時 保安貼身保護 .一個位可兩部車牌交替入.92537189 cal

近荔枝角MTR/長沙灣廣場近荔枝角MTR/長沙灣廣場
物業地產 / 車位王先生 MR.WONG

Mediation Hunter是香港一家提供調解糾紛,商業及私人調查的一站式諮詢網路平台.
M商業 / 私家偵探Mediation Hunter

汽車及電單車 > 易手車買賣汽車及電單車 > 易手車買賣汽車及電單車 > 易手車買賣

荔枝角宇晴軒私家車位, 免佣全包

長沙灣CEO TOWER 車位出租
G物業地產 / 車位Gain Righ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