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項資訊

Meowme.cattery 專營英短,布偶 所有貓貓不限時互動 提供貓爬架. 逗貓棒. 玩具 增進準主人與貓BB感情 亦都等你可以了解清楚BB嘅性格.
寵物 / 寵物轉讓Meow me cattery

我們是香港一間集牆繪、手繪壁畫、3D壁畫、隱形壁畫、壁畫設計、壁畫工作坊、藝術教育、噴畫、製作和視覺形象策劃於一身的專業團隊,以“藝術源於生活”讓生活親近藝術為感情基礎,秉承“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憑著前衛和對牆繪高質素的追求,一直走在牆藝裝飾的最前線。本公司的服務宗旨:保證產品品質的同時,更注重藝術本身的價值,以合理價格及最佳的服務,滿足不同客戶的要求。LoveMyArts期待與您們合作!
L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LoveMyArts Ltd

詹師傅簡介 具有二十五年紫微斗數,八字,風水,面相經驗。於觀塘設命理館提供玄學服務,協助過萬公司商鋪及客戶趨吉避凶。 紫微斗數/八字批命低至$588 一生命書低至$1000

考獲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敲擊樂DipABRSM演奏文憑證書認證,並獲得Distinction成績,及Rockschool 八級爵士鼓。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學位,修讀樂器包括鋼琴、爵士鼓及敲擊樂。修讀期間曾跟隨香港作曲家盧厚敏博士學習數碼音樂創作,及香港著名指揮家官美如小姐修讀指揮學。畢業後志力從事音樂演奏及教育工作。現為全職音樂導師及樂手, 擁有多年私人及學校教授及演出經驗。

為個人/企業量身訂造IP 吉祥物 (如:會計妹/初音) 新模式虛擬代言人推廣銷售方案
G設計 / 平面設計GIZ.photoscrip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