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項資訊

專業提供各項犬隻訓練(服從訓練,有趣花式訓練,社交及行為糾正訓練)
d寵物 / 寵物訓練dog trainer Ar.B

睇貓可親臨天后店或旺角店 預約電話:69098811 想知更多貓B生活花絮可查看Facebook:中英異國貓店
寵物 / 寵物轉讓鄭小姐

為學員提供貓犬保健、護理及美容相關知識及技巧訓練,透過理論及實操,提升相關知識的判斷及推論能力,把所學應用於寵物美容相關的工作上 (包括理論課及實習課) 日期:動物保健 - 2019年1月(逢星期二、三) 寵物美容 - 2019年2月至4月(逢星期一、五) 時間:晚上7時至10時 名額:8-12位 費用:全期$13,800 (可分兩期繳交學費, 第一期為$9800, 第二期為$4000) (繳付全
寵物 / 節目及活動寵愛軒培訓及實踐中心

為幼犬幼貓提供必需的保健服務。例如:身體檢查,綜合防疫注射。以可負擔的收費鼓勵寵物主人每年定期為寵物作身體檢查及防疫注射,大大減少了動物生病的機會,間接減少了寵物一生的醫藥費。
寵物 / 獸醫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 NPV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