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內容由用戶提供,88DB 不為內容之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如你認為此內容不妥,請「接此」回報給我們。

西柚減肥餐單

64 1

西柚減肥餐單


一般的減肥餐單,多數都要減少食量或是減淡味道, 使很多想減肥但沒有恆心的朋友望而卻步,現在為大家提供一個可飽肚的西柚減肥餐。
以下提供的餐單是由醫院編定的,目的是為肥胖的心臟病病人在短期來減肥,以便進行心臟手術。所以十分可靠!!

目標
75日內為病人減去52磅(脂肪),不會加添運動量,不會用藥,又不會影響營養及健康。
可以及不可以食
1.一切的飲品需為低糖(diet)及冇咖啡因
2.不可食白洋蔥、馬鈴薯、芹菜、白色蔬菜、澱粉質(例如:麵包)、糖
3.可以食青椒、胡蘿蔔、洋蔥(紅或綠)、蕃茄、椰菜花、青瓜、紅小蘿蔔、包心菜、生菜、菠菜


餐單

緊記:依以下餐單連續十二天後停兩天(任食)

早餐:西柚半個或汁(不加糖)、蛋二只(任何食法)、煙肉二片、咖啡或茶一杯(冇咖啡因)

午餐:西柚半個或汁(不加糖)、沙律(任何調味醬)、肉(任何款式及食法)、咖啡或茶一杯(冇咖啡因)

晚餐:西柚半個或汁(不加糖)、沙律(任何調味醬)或蔬菜(青或紅色,可加油及調味品)、肉(任何款式及食法,可以魚代替)、咖啡或茶一杯(冇咖啡因)

消夜:蕃茄汁或淡奶一杯

注意事項

以上的餐單沒有份量的限制,你大可食至完全胞肚(食唔落)。但不可以隨意加減餐單內的項目,例如不可以在早餐減去煙肉,午餐內減沙律。這餐單的設計是以食品的組合,達至身體自行燃燒脂肪。其中西柚十分重要,因為這是用以發動燃燒脂肪程序的催化劑。
減少飲咖啡,因為咖啡能影響胰島素的平行,妨礙脂肪燃燒的進行。請盡量以每餐一杯為限,能以清水代替更佳。
每餐之間的時間,不要進食任何食品,如你依照以上餐單的食物類別及飽肚,應不會肚餓的。緊記餐單中是避免進食糖、澱粉質,因這些都是類脂化合物,並會轉化為脂肪。食品中的肥油是不會產生脂肪的反而會幫助燃燒脂肪,所以你可以食牛油,或油炸食品。但甜品、麵飽、白色蔬菜、甜薯都不能食。


只是食了以上的西柚減肥餐單,第一天,重量不變,但不要心急,
到了大約第五天, 你會發現重量明顯的減少,
10天後大約可減10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