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內容由用戶提供,88DB 不為內容之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如你認為此內容不妥,請「接此」回報給我們。

40歲後減肥的16條建議

39 1
16條減肥建議簡單易行,可以使你受益匪淺。1、  多吃水果,賓州州立大學的研究證明,增加水果攝入量,有助於促進減肥。2、  喝茶,研究表明喝茶的人BMI’s含量低,脂肪少。3、舉重。塑造更多的肌肉,燃燒更多的熱量。
4、餐飲前先吃沙拉和低脂食物。沙拉有助於增加飽腹感,避免過量攝入熱量。
5 、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用精益蛋白代替精製碳水化合物,不但會增加飽腹感還會增加代謝。
6 、吃更多的蔬菜。它們使你感到飽而熱量低,可避免攝取高脂肪或者高熱量的食物。
7 、進餐時以低脂肪的湯類作為零食。這將有助於增加飽腹感,減少熱量和脂肪的攝入量。
8 、不要忘記植物纖維。食物纖維像一個海綿,它和水一樣讓你覺得自己已經飽了。
9 、舉啞鈴塑造肌肉。舉啞鈴和參加一些相同的健身活動。不用擔心您的肌肉會過大,您只是在燃燒脂肪。
10 、增加強度-為您的鍛煉成果計數!
11 、散步。每天消耗越多的熱量越好。
12 、用一個大沙拉和精益的蛋白質代替一頓飯。 13 、部分控制。避免超重而擁有超級尺寸,確保您在按照營養建議行事。 14 、選用不含熱量的飲品。除了牛奶、茶和水以外,無論是液體或固體,所有的都含熱量。

15 、不要喝果汁;吃整個的水果。完整的水果提供了更多的養分,並增加飽腹感。
16 、吃早餐。刊登在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的報告表明,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能更成功的長期控制體重。另一份研究得出了同樣的結論。一杯優酪乳,一片水果,這些並沒有那麼難。

 

優質營養控制體重,淨化身體燃燒脂肪,提升活力免疫力,促進腸道健康,專人跟進。

 想知道更多請登入  Http://98.to/tat0keep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