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內容由用戶提供,88DB 不為內容之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如你認為此內容不妥,請「接此」回報給我們。

個人及社區: 英國工黨第一位首相

85 1
個人及社區: 英國工黨第一位首相

相關: 個人及社區   風水占卜   工黨   英國   英國工黨   首相   政治家   麥當勞   麥克唐納   唐寧街

麥當勞(James Ramsay MacDonald,1866年10月12日-1937年11月9日)

他出身卑微,但在1924年他成為工黨第一名首相. 第55ˋ57任英國首相,工黨領袖,PC。作為一名英國 政治家曾經兩度入主唐寧街擔任英國 首相。

他組閣的第一屆政府僅僅維持了不到1年時間,等到工黨重新入主唐寧街時已是1929年,但很快被1929年經濟危機所擊垮,這直接導致了工黨的分裂,1931年,他組成了「國民政府」,其中大部分的議員來自保守黨,因此,他被視作是工黨的「叛徒」並被逐出工黨。

1931年至1935年期間,他仍舊是國民政府的首相,儘管他的身體迅速惡化,其工作效率也日趨下降,1935年,他從首相的位置上退了下來但仍舊保持了內閣中的位置,他在這一位置上一直工作到了1937年,在這年的12月,麥克唐納病逝。



更多: 個人及社區   風水占卜   工黨   英國   英國工黨   首相   政治家   麥當勞   麥克唐納   唐寧街

相關廣告:DIY繡花及熱移印專門店
相關知識:個人介紹: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李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