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 以下內容由用戶提供,88DB 不為內容之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如你認為此內容不妥,請「接此」回報給我們。

香奈兒(Chanel)最愛的寵兒是誰?

154 1

·         香奈兒(Chanel)最愛的寵兒是誰?

   如果說香奈兒 (Chanel)最愛的寵兒是誰?相信那非Vanessa Paradis 莫屬!這位法國國寶級女明星有著演員、歌手、模特等多重身份,而且可能最熟悉的還是 “海盜船長”戴普的(Johnny Depp) 的現任女友 孩子他媽的身份吧?
       估計後者更讓人嫉妒吧。
       說起凡妮莎·帕拉迪絲 (Vanessa Paradis) 與香奈兒 (Chanel)的緣分已多年。

     這場“戀愛”,是從1991年開始的。當時年僅21歲的法國歌壇小天后凡妮莎·帕拉迪絲 (Vanessa Paradis) 被選為作為“Chanel Coco”年輕女士香水的第一任代言人,在當年的電視廣告片中,凡妮莎·帕拉迪絲 (Vanessa Paradis) 坐在精緻的鳥籠中,一邊蕩著秋千,一邊輕快地吹著口哨,她顧盼生姿,宛若無憂的精靈,充分展現了“Chanel Coco”可哥香水所要體現的年輕與優雅異常契合的迷人特質。

       2004年,凡妮莎·帕拉迪絲 (Vanessa Paradis) 為香奈兒(Chanel) “Ligne Cambon”手袋做代言。

       2005年,繼續為香奈兒(Chanel)“MademOisellE”女士香水做代言。

       2010年2月,凡妮莎·帕拉迪絲 (Vanessa Paradis) 第4度為香奈兒(Chanel) 做代言,此次她代言的是“Rouge Coco”唇膏。這個廣告在全球播放,觀眾看見了她輕聲吟唱,嫵媚動人的風姿,而法式風情也隨處可見。

       現在,凡妮莎·帕拉迪絲 (Vanessa Paradis) 第5度為香奈兒(Chanel) 做代言,為充滿可愛感的“Chanel Coco Cocoon”包包演繹出了令人渴望、充滿欲念的上品感覺。上一季“Chanel Coco Cocoon”包包曾出人意料的請用了英國小妞莉莉·艾倫(Lily Allen) 做代言,引起評論無數,如今換用法國國寶凡妮莎·帕拉迪絲 (Vanessa Paradis),應該沒什麼爭議了吧?

       2010春夏“ChanelCoco Cocoon”手袋系列保持了“胖胖蠶繭”的外形,材質上有尼龍、小羊皮、小牛皮以及高檔鱷魚皮,款式從零錢包、單肩背包到手提包等也很豐富。作為年輕女士最愛的款式,今年的ChanelCoco Cocoon將再次紅遍全球。

CHANEL A48611 COCO COCOON

尺寸

40X31X20cm

肩帶

11cm

顏色

黑色  

質料

尼龍

年份

2010 

      

CHANEL A48611 COCO COCOON

產品編號:

A48611cocoon

現價:

HKD11,100.00

原價:

11,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