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內容由用戶提供,88DB 不為內容之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如你認為此內容不妥,請「接此」回報給我們。

睡眠窒息症

111 1

惠康保健用品店
A Sleep Apnea Health Care Company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am – 7:00pm

                  星期六、日 9:00am – 6:00pm
 
歡迎致電客戶服務中心查詢,專人送貨。

香港電話:   6578 7678

國內電話:  14716027178

網址: www.asleepapnea.ecom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公司使命
我們公司使命是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幫助有睡眠窒息症的人,介紹最先進和廉價的產品給您們。以客爲本,以服務客人利益爲依歸,客戶服務是我們核心的使命。什麼是睡眠窒息症?

睡眠窒息症是指減少呼吸或睡眠時停止呼吸。有三種類型的睡眠窒息症是i) 中央窒息症,ii) 阻塞性睡眠窒息症,iii) 混合中央睡眠窒息和阻塞性睡眠窒息症。中央睡眠窒息症是大腦不能刺激肌肉呼吸所造成的,而阻塞性睡眠窒息症是因睡眠中氣道塌陷所造成的,混合中央睡眠窒息和阻塞性睡眠窒息症乃前兩種混合。  1. 症狀和預兆警告

白天疲勞 打嗜睡 失眠 難集中精神 記憶力衰退 焦慮 易怒 頭痛 難履行工作職責   2. 導致其他危險病症包括: 血壓高 心臟衰竭 中風 胰島素抗拒 突然死亡  3.  治療方法:  手術性治療 非手術性治療      非手術性治療 阻塞睡眠窒息症事例包括:    呼吸機治療 睡姿變化 減肥 採用牙科用具 藥物 呼吸機治療法配合減肥已被證明是有效的改善措施,安全而且直接,能使您有良好的睡眠和精神狀態。加上我們擁有一支專業隊伍,提供一站式服務,隨時候命即時處理和耐心解答您所提出的任何問題,確保您能更安心地使用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