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為您的品牌注入新生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03-07 刊登者: BW productionHK 已驗證
詳情內容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充滿活力的團隊來幫助您打造獨特的品牌形象,那麼 Black White Production HK 是您的不二選擇!我們擁有專業的平面設計、攝影和影片製作服務,能夠為您呈現最完美的效果。

平面設計服務包括海報、名片、手冊等等,我們會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多樣化的設計方案,確保客戶的品牌形象得以展現。

攝影服務包括人像攝影、風景攝影、商品攝影等等,我們擁有專業的攝影器材和技術,能夠為客戶捕捉最美麗的瞬間。

影片製作服務包括宣傳片、廣告片等等,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影片製作服務,從創意到拍攝再到後期製作,都能夠完美呈現。

初步報價如下:

平面設計起價 HKD$800

攝影服務起價 HKD$1800

影片製作服務起價 後議

價格會因不同的項目和客戶需求而有所不同,詳細報價請聯繫我們。

細則條款:客戶需在確認訂單後支付50%的訂金,並在完成工作後支付剩餘款項。我們的價錢包括了三次免費修改服務, 但不包括改變風格等大型修改, 如需大型修改設計, 將另外報價。

我們以客戶為中心,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讓您的品牌在市場上脫穎而出。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一起開始打造您的品牌形象!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Design/Graphic-Design/ad-567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