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經驗鋼琴女導師 樂理老師 私人上門教授 初級至8級鋼琴 5級樂理 Music Theory 陪練 (學生家中上課) 上門教樂理

更新於: 2024-04-23 1,094 刊登者: Miss Li
課程
鋼琴, 樂理
時間選項
其他, 可商議
上課資料
上門教授, 私人教授, 1 對 1
認可資料
詳情內容

𝄞 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DipABRSM演奏級文憑、8級鋼琴及8級樂理。超過10年教授鋼琴及樂理經驗,處理過無數學生在學習鋼琴上的難題。

𝄢 喜歡與人相處,會很有耐性解答學生和家長的疑問,能輕易建立良好關係,使他們在輕鬆的環境下愉快學習。

♩ 著重打好基本功,擅長透過生動有趣的手法令學生掌握音樂概念,包括五線譜理解、指法運用、樂曲演繹等。會因應家長要求和每個學生的年齡、專長、興趣等而制定學習內容和進度。

♫ 擅長預備鋼琴考試、鋼琴比賽和精於教授5級樂理,自備樂理教材,並透過簡單易明的手法令學生明白艱深的音樂理論,歷年來多名學生考獲優異Distinction成績,並在鋼琴比賽獲獎。

上課地點為學生家中,時間可商議。歡迎查詢 6909 6418 Miss Li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piano/ad-563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