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提供醫療級消毒殺菌服務(可有效殺滅新冠狀病毒及超過100種病毒和細菌)消毒服務 商業餐廳消毒 商業辦公室消毒 學校定期消毒 商場店鋪消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2-03-01 刊登者: KING ON GROUP
詳情內容

新型冠病毒疫情擴散,人人自危!

超微量冷霧消毒殺菌

加尚採用的殺菌消毒劑能夠在與食品接觸的物品表面上使用,例如餐具丶食具器皿丶煮食用具丶切肉檯等。我們使用冷式噴霧器將水性藥物噴灑成霧狀丶有效地消滅空氣中及黏附於物件表面的細菌及病毒。

殺滅病毒原理

加尚使用的殺菌消毒劑內含Alkyl Dimethyl Benzyl Ammonium Chloride,又名為Benzalkonium Chloride "BC" (苯扎氯铵)BC的殺菌原理主要是鈍化細菌產生酵素,令細胞蛋白變性凝固及破壞細胞膜達到消毒效果。BC具有高效殺菌特性,副作用小,無色無臭,無刺激性,不易受酸鹼值變化的影響丶等優點。 

國際論證

根據新加坡國家環境局公佈0.05%BC有效殺滅新冠狀病毒(COVID-19)及多種病毒細菌,包括沙士丶禽流感丶沙門氏菌丶金黃葡萄球菌丶大腸肝菌等。物料安全無刺激性,2分鐘有效消毒。適合作為環境消毒噴霧,比漂白水更為安全及不會侵蝕任何表面。

清潔不等於全面消毒!

我們可以用消毒清潔劑清潔餐桌丶椅子丶地板、地毯等等,但你有沒有想過天花板、牆身、罅隙、櫃頂丶燈等等不同的地方,其實你都難以清潔!而專業消毒服務正是為你提供全面深層的消毒服務。為你提供一個安心的工作及生活環境。

 

常見問題

1.什麼是BC?

: BC"全寫是Benzalkonium Chloride (苯扎氯铵)又名為Alkyl Dimethyl Benzyl Ammonium Chloride。加尚使用的殺菌消毒劑含有1.25%苯扎氯铵。

2.可以殺滅新冠狀病毒嗎?

: 新加坡國家環境局(NEA)公佈0.05%BC能有效對抗冠狀病毒,接觸時間為2分鐘。

3.消毒後需要用過水洗淨?

:消毒後無需過水自然風乾便可。

4.可使用的噴射範圍?

:以噴灑於不同的表面,包括食品接觸的物品表面上但應避免接近電器或產生電源的地方。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9:30 - 18:30
星期二 09:30 - 18:30
星期三 09:30 - 18:30
星期四 09:30 - 18:30
星期五 09:30 - 18:30
星期六 09:30 - 18:30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63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