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長者
  3. 護理安老院

歡迎參加我們的大家庭。一個融合安老及養生概念的生活天地,提供一個歡悦而和煦的氛圍,以滿足每一位頣養軒住客的需要。我們致力為有更多護理需求的長者及其家人提供更深入的醫療丶護理及照顧支援。

更新於: 2021-11-02 793 刊登者: 頣養軒
詳細資料
100以上
單人房, 雙人房, 單人格, 套房
非資助
廣東話, 英文, 國語, 其他
詳情內容

頤養天年

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享受我們提供的輕鬆有趣的設施,從專業護理和復康到社交活動和學習新知。

​復康運動

我們全年為住戶提供專業復康服務,確保頤養軒總有令人期待的健康驚喜。我們熱衷於為我們的居民提供無數機會,讓他們在享受我們優質服務的同時結交新的回憶和新朋友。我們總是樂於接受建議!如果您想在我們的護老院看到季節性或特別的東西,請告訴我們您的需要。

膳食

當我們的許多院友到達頤養軒時,大多數人都需要一定程度的進食和出入量監測。我們的護老院為每個人提供免費和可定制的膳食準備服務。通過滿足這裡每一個人的個性化需求,我們希望讓頤養軒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24/7 緊急護理

當每天的活動變得難以自己處理時,我們往往需要家人和親人的幚助。頤養軒提供長者所需的支持,讓您有尊嚴地繼續生活,就像家人提供的愛和關懷。這種支持包括 24/7 緊急護理服務。

太極班

太極是頤養軒最經典的活動之一,也是無可爭議的最愛。我們的院舍成員和他們的訪客都喜歡隨時參與這項激動人心的活動。如果您想在玩得開心的同時結識新朋友,那就來參加吧。

​電腦科技

加入我們的電腦科技俱樂部,與其他頤養軒社區成員共度美好時光。我們提供個人和團體選擇,並經常組織社區的交流供大家欣賞。無論您是旁觀者還是參與者,當涉及到科技時,每個人都會感到很有趣。

手工藝品

可能沒有什麼活動能讓我們的血液像藝術和手工藝一樣讓我們熱血沸騰,臉上露出笑容。生活在繁忙的香港,並與社區成員一起參加我們各個級別的藝術與手工藝課程。我們相信你會喜歡它,學習新的東西,並且在這個過程中肯定會結交一些新朋友。

如有興趣參觀或入住,請與我們職員查詢。

牌照事務處檔案號碼: L1413

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Elderly/Elderly-Home/ad-562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