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遊船河、租船

Sea Travel 提供豪華遊艇,西式遊艇,Staycation , 船 P 派對,Party Boat,BBQ Party , 西貢船河 遊船河 派對場地 , 無繩滑水 , 大埔滑水 西貢滑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2-01-06 刊登者: Sea Travel
詳情內容

1. 船河旅行
因為是雙體船的關係, 船身相對比較穩定,安排有經驗船長,讓你不會有暈船浪的情況下,安全舒適的情況下到達每一個景點。

途中美麗的景致,令人心曠神怡,提供酒店級的服務,還有水上活動及滑水體驗,甚至可以帶領潛水,感受海底的生態,品嚐新鮮的海膽及扇貝。

娛樂以外,也能提供不同的餐飲安排,也能船上燒烤,給你一個五星級的服務。
 
2. Staycation
全船共3層 , 提供一個面積2200呎的空間,在月下繁星,望著美麗的海景,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也可在船上麻雀耍樂,配備電視影音卡拉OK,讓你渡過愉快的晚上。
提供房間及熱水洗澡。


 
 
3. Party room
屬雙體船設計,總長約50尺,船身穩定,空間闊落 船頭位置面積約200呎可同時容納20人,設有座地梳化,能飽覽着美麗的海景, 同時也能享受着海風談天說地,極盡寫意。

船頂位置面積約300呎提供特大空間,能四面眺望遠處景色,設有特大餐桌,可聚餐之餘,同時飽覽湖光山色。

不論站着坐着躺着也能享受不一樣的歡樂時光。凡惠顧客戶可贈送一支意大利汽酒 Moscato及法國紅酒Lafite,美酒加持,培添雅興,如有興趣歡迎查詢。




室內配備55吋大電視, 頂級喇叭影音及最新卡拉OK系統 , 有各款桌遊及棋類 , 也提供麻雀耍樂 , 老少咸宜。還配備了電熱爐,光波爐及燒烤爐 , 舒適區有大梳化及房間休息一番 。

碼頭內設有星級會所
特大室內空間,提供專業廚房,設備包括蒸爐,備長炭爐,燒爐,焗爐,快速爐,製冰機等。可親自下廚,宴會親朋戚友。 室外空間能同時容納40人,進行大型燒烤派對,提供冰粒及特大冰桶
。(會所設備需額外收費)
 
4. 滑水
無繩滑水(Wakesurfing) 與 滑水(Wakeboarding) 是近年香港水上活動的新寵, 而Wakesurfing 更是一眾名人潮人必玩的水上運動! 在Sea Travel HK 上你可以找到大埔, 西貢, 及覆蓋全港的快艇網絡, 輕鬆租用快艇體驗刺激的水上活動。


公司提供的選擇包括:
Super Nautique Air 210
moomba v-drive
Mastercraft x-series
Axis 22
 


 
5. 聯絡資料
Sea travel 熱心為人提供海上活動,欣賞海洋生態的一個團體,亦希望將其普及化,讓都市人遠離煩囂,樂在其中。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服務。

電話: 6880 6982
Whatsapp: 6880 6982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Yacht-Boat-Rental/ad-5594174/
Sea Travel 提供豪華遊艇,西式遊艇,Staycation , 船 P 派對,Party Boat,BBQ Party , 西貢船河 遊船河 派對場地 , 無繩滑水 , 大埔滑水 西貢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