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通渠及水電工程

冷氣清洗 | 冷氣維修 | 冷氣安裝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11-25 刊登者: 小郭 已驗證
詳情內容

躍酷工程有限公司,憑藉多年豐富的冷氣工程經驗,已為無數顧客提供壹站式清洗冷氣服務。本公司長期為多間大型機構及連鎖商鋪提供冷氣工程顧問及定期保養,並得到他們的支持及信任。

我們的業務範圍遍及全港九新界,專營各政府機構、商業機構、學校團體、寫字樓、商鋪及住宅用戶的清洗冷氣、維修及保養服務 、專業冷氣安裝及設計工程。

本公司特設冷氣工程車隊,儀器及工具齊全,務求提供安全、可靠及高效率的優質服務。並提供免費上門睇位服務,明碼實價,絶不含隱藏收費!


榮獲2019年度 “最佳服務獎”,並獲得了各階層顧客壹致認可,並得到上千個顧客給予好評。

我們的師傅都接受過陪訓及擁有相關的專業資格,並累積了超過十年的作業經驗, 服務過超過5萬個顧客。

我們的服務帶有服務保證。為了讓客戶對我們更有信心,本公司所有工程都附帶兩個月的保修期。

即刻網上預約https://aircool.hk/zh/booking-zn/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Household/Plumbing-Electrical/ad-55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