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海外房地產

45万总价!大信新都汇旁度假出租笋盘,70年公寓式住宅,精装现楼,即买即住,即买即收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5-14 刊登者: Yuki筍盤專推(85269108017)
詳情內容

今日荀盘

🌻🌻🌻中珠·春晓悦居🌻🌻🌻

是由上市公司——中珠集团打造,斗门新城中心唯一港式精品社区!🌉我们做到了10个独一无二👍

1️⃣拥有全珠海唯一“外籍”💆管家(来自菲律宾)一对一的私人管家服务!🔑让您住的更加舒心!

2️⃣采用罕有的板式建筑,做到每家每户,南北对流,大面积的采光玻璃,2梯2户的户梯比,绝佳私密度!高端大气有档次!🏡

3️⃣港珠澳大桥落桥直达,离香港最近点!🚌

4️⃣首次引入双景园林,并且全园覆盖免费WiFi!方便,更贴心!

5️⃣小区会所配套齐全,标准泳池🏊,健身房🏋,舞蹈室,🎻餐厅时刻准备着地道东南亚泰国美食🍨让您食得开心,运动更开心!

6️⃣真正黄金地段,小区坐落在东西城区第二条主干道——香海路上!🛣到香洲区只需15分钟!广佛江珠城际轨道🚅斗门站点距离项目也仅5分钟!未来的交通枢纽中心!

7️⃣毗邻珠海史上最大项目,🎆投资2000亿华纳梦工厂全球最大主题公园,车程仅仅10分钟。

8️⃣近码头,⛴斗門港就在旁边,有船直达香港,方便快捷!

9️⃣户型最齐全!💎从罕有30㎡单身公寓到200㎡复式都有!投资自住都合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Property/Overseas-Realty/ad-558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