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專業滅蟲服務公司-防治白蟻、老鼠、害蟲及飛蟲,餐廳滅蟲,家居滅蟲,酒店滅蟲,廠房滅蟲,地盤滅蟲及滅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2-04 刊登者: 滅靈滅虫公司
      Room,
      Floor,Wood,Flooring,Hardwood,Tile
      Sink,Plumbing fixture,Metal,Kitchen sink,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IN PEST CONTROL This is to certify that CHUNG Tak-ming (鍾德明) has completed a prescribed training programme and satisfied the examiners in Pest Control at professional level. aok Professer Francis S L Kwok Head Departiment of Applied Scieoce Mr W ST Mr Jackson C S Chan Presidest Hong Kong Pest Control Association 材 IVE 27 June 2001 601PCO Date   Text,Font
詳情內容
 
 

      本公司乃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為一專業滅蟲服務公司,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本公司對於處理蟲害工作,具有相當豐富之經驗,本公司曾處理之客戶計有:
 
 
 
 
餐廳 - 麥當勞餐廳集團、美心飲食集團、OPPA COFFEE BAR RESTAURANT、功德林素食館、大家食集團、鸚鵡吧集團、翠華餐廳集團、越興園集團、麵軒集團、邀月茶館、華苑潮州餐廳、鍾意餅店、麵包樹餅店、慶日本料理及金田中日本餐廳等。
 
 
 
酒店 - 女青大廈及女青年會、華員會會所。
 
 
 
健身中心 - F,AC Frighting Art Centre。
 
 
 
 
廠房 - 飛利浦香港有限公司、樂信藥廠、利來藥廠、香港飛行服務隊之停機庫及其寫字樓、佳士寶實業有限公司及其東莞廠房、近鐵機場空運中心、深圳松崗顯亮電子廠、宿舍及政府渠務署之赤柱污水廠等。
 
 
 
 
地盤 - 亞太建設之元朗西鐵地盤、Tactful Building Co.,Ltd 之調景嶺地盤、瑞安承建之大窩口地盤、香港仔石排灣地盤、將軍澳地盤、白田地盤、香港科學園地盤及大嶼山東涌地盤等。
 
 
 
 
以上各客戶均對本公司之服務感到滿意。
 
 
 

 

 

 
工作方式:

1. 電泵焗霧- AQUA RESIGEN

 


有效成分- Esboil 0.14% w/v, Permethrin 10.26% w/v, PBO 9.79%


其特點是高效、低毒、對飛行昆蟲如蒼蠅、蚊等有快速擊倒作用。

 

此藥雖為水劑,特別之處在於噴灑出來的霧點會自動形成一層防蒸發表面。

 

故於噴灑或焗霧後不蒸發、留㾗。

 

 2. 手泵噴灑- CYPER 10EC

 
 
 
有效成分- Cypermethrin 10%, Intert Ingredients 90%
 
 
擬除蟲菊酯類,具觸殺及胃毒作用,對防治各種害蟲有顯著效果。
 
3.  FACOUM WAX BLOCK「快***藥餌」(蠟塊)
 
 
 
 
有效成分- Brodifacoum 0.005% 第二代抗凝血劑鼠藥,
 
 
會令鼠類漸漸失明,並會死於較光亮之地方,
 
 
因而減少鼠類死於隱蔽之地方,一次投餌即見功效。
 
 
 
如有任何關於服務商議及查詢,請致電本公司鍾先生 聯絡 : 64384632,敬希早日賜覆,謝謝!
 
 
 
 
白蟻的破壞
 
 
      白蟻的腸道中有鞭毛蟲共生,能分解纖維性物質,對建築物及木材有一定程度的危害。所以它們破壞家中木材的速度,絕非一般人可以想像。白蟻若發生於家居中,更會造成嚴重的財產損失。即使是人們認為最堅硬及具有防蟲效果的檜木亦都是受害的木材之一,所以白蟻的禍害真的不容忽視。
 
 
 
 
白蟻的成因
 
 
引致白蟻的原因相當複雜,大可分為三種:
 
(一)因為建築物下之地基有雜物,如木材、廢紙等、等經一段時間后,地基下之雜物因潮濕及黑暗之環境極為適合白蟻滋生,白蟻便會迅速繁殖。
 
(二)因為搬運過程中,將原有白蟻之家具或物件搬到貴公司,而於環境及濕度均適合蔓延時,白蟻便會迅速繁殖結窩。
 
(三)蟻類之特性為其生長期間,未交配之雌蟻有一小階段是有翅膀,而在上述之階段白蟻極有可能從另一個地方飛到某地方而開始繁殖。
 
 
 
 
 
防治白蟻
 
 
      目前使用在防治白蟻的藥劑,屬有機磷成分為主。雖然有機磷酸劑毒性比除蟲菊稍高,但使用在白蟻防治工程上,卻有相當不錯的效果。而本公司採用最能夠有防治白蟻的方式,便是依照白蟻生活習性,於建築內四周周圍木材與水泥牆交接點邊(包括門框、地板、天花版及固定之衣櫥、桌櫃等)進行鑽孔灌藥來達到有效的防治及圍堵,目前也唯有此方式才能達到最佳的防治效果。
 

      本公司會以新產品解決問題- Premiss SC240 是拜耳公司最新研發的革命性白蟻防治藥劑。其內含的有效成分- Imidacloprid 是有別於傳統的有機磷製劑及除蟲菊精類而自成一格的全新藥劑。正由於其與別不同的特性,使得Premiss SC240具有了對白蟻無忌避現象,在土壤中有極佳的滲透性及雙重作用機制等特點。 有效成分- Brodifacoum 0.005% 第二代抗凝血劑鼠藥,會令鼠類漸漸失明,並會死於較光亮之地方,因而減少鼠類死於隱蔽之地方,一次投餌即見功效。 有效成分- Brodifacoum 0.005% 第二代抗凝血劑鼠藥,會令鼠類漸漸失明,並會死於較光亮之地方,因而減少鼠類死於隱蔽之地方,一次投餌即見功效。 公園 - 康文署屬下各公園之滅蚊及紅火蟻承辦商。 本公司會以新產品解決問題- Premiss SC240 是拜耳公司最新研發的革命性白蟻防治藥劑。其內含的有效成分- Imidacloprid 是有別於傳統的有機磷製劑及除蟲菊精類而自成一格的全新藥劑。正由於其與別不同的特性,使得Premiss SC240具有了對白蟻無忌避現象,在土壤中有極佳的滲透性及雙重作用機制等特點。
 
 
      本公司會以新產品解決問題- Premiss SC240 是拜耳公司最新研發的革命性白蟻防治藥劑。其內含的有效成分- Imidacloprid 是有別於傳統的有機磷製劑及除蟲菊精類而自成一格的全新藥劑。正由於其與別不同的特性,使得Premiss SC240具有了對白蟻無忌避現象,在土壤中有極佳的滲透性及雙重作用機制等特點。
 
 
 

 

聯絡方法

​聯絡人: 鍾先生

電話: 64384632 / 23436338

網頁: http://killingpes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557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