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日語導師 *可視像教學* 一對一私人教授日文 有系統地輕鬆愉快學日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2-25 刊登者: yorkyin_chan
詳情內容

日語導師 課堂著重在聆聽、閱讀、溝通及書寫四方面的實際應用

導師簡介

Nicole Chan

2018年考獲日本語能力試N1級別並達至A級。

本人由2009年開始跟私人導師學習日本語。由於擁有9年間學習日本語的經驗,使本人對於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會感到困難的課題有切身體會,從而更能夠針對課堂難點,以容易明白的方式向學生解說。

2016年開始教授日本語,有教小朋友經驗,會以自製教材上課,增加課堂趣味。

 

課堂內容

現只收入門級學生(從未接觸過日本語)及初級學生(已懂五十音)

 

單對單2人小組 上課形式皆可。

**可用Skype視像教學

 

單對單:更能依學生進度修改課程內容,針對難點逐點詳細解說

2人小組:跟好友一起上課,可多作互動式教學,課堂更生動有趣

 

課程對象:小學至成人皆可

 

坊間許多日本語學習中心或日語導師都著重在訓練學生應考日本語能力試,但本人認為學習日語應該先從輕鬆愉快的模式開始,等學生漸漸對日本語及日本文化產生興趣,才能持之以恆地學習。學習日本語並非只為考試,而是希望能夠實際應用。同時可學多一項技能,為自己增值。

 

在日本語學校學習日文的人,多數會有發音及高低音拿捏錯誤的問題。原因是在日本語學校上課人數多,老師未必能照顧到所有學生的進度來練習會話。一對一教學的好處是可以針對學生感到困難的地方,逐一改善,避免了進度跟不上的問題。

 

為了讓學生能夠在聽、講、讀、寫四方面皆不會害怕使用日本語,並能夠以完整句子表達自己的想法,學習內容會分成4部分,每堂重點學習1-2部分,課後會根據進度有少量功課給學生回家練習。

 

聽:播放錄音/Youtube短片,讓學生慢慢熟習日本語的音調及訓練學生的聆聽能力。

講:與導師進行簡單的日本語對答,給學生使用日本語溝通的機會。

讀:使用課本,讓學生朗讀課本內文章,糾正發音。

寫:學生需依導師出題寫一小段文章,學習文法及生字。

 

學生需自備紙筆及課本,請於上第一堂前預先準備。

導師選用課本:《大家的日本語》


 

課堂收費及地點

入門級(從未接觸過日本語)

每小時 $280/人      建議每堂1.5~2小時

 

初級(已懂五十音)

每小時 $330/人      建議每堂1.5~2小時

每星期一堂,一個月總共4-5堂不等(視乎該月約好上課的日子而定)。如欲加堂,可跟導師另議。

 

*有規律的上課時間能讓學生習慣課堂模式,及養成使用日本語的良好習慣,故不接受常無故取消課堂或常調動課堂時間的學生。

 

上課地點:港九新界coffee shop、mos burger等。導師上門教授只限小學生(12歲或以下)及女學生。

大埔免車資,其他地方另收車資(車資金額根據地方而定)

*有鑑於最近疫情嚴重,為避免出門,減低受感染的風險,可選用Skype視像教學。

【留在家也可繼續自我增值,裝備好自己】

***2020年3月開始可上課時段:

 

時段

地點

星期三

5pm後

可議 / Skype

星期四

11am-3pm,6pm後

可議 / Skype

星期六日

11am-3pm

可議 / Skype

如欲選其他時間及地點請向導師查詢。

 

課堂守則

-學費以每月形式繳付。請確認該月可上課堂數無誤,再繳付學費,以免補課與調堂等麻煩。

-可透過以下方式繳付:

  • 銀行轉賬(需提供入數紙圖片作證明 *恕不接受ATM藍色或黑色畫面的圖片)

  • Payme

  • 現金

-請在每月第一堂開始上課前 向導師提交入數證明/以Payme付款/繳付現金。

  *繳付學費時請聯同車資一併繳付。

-如遇需要調堂的情況,可與導師商量,唯每月最多只限一次。如導師時間無法配合,該課學費也無法退回。此乃保障導師權益而定的規則,敬請理解。

-如學生遲到,導師並不會補回課堂時間

-如需改期或取消課堂,最遲需於課堂日前一天10pm前通知導師(緊急情況除外)。

-如學生在沒有提前通知的情況下缺席,導師將照樣收取該次學費

-如遇紅色暴雨警告黑色暴雨警告8號風球訊號,當日課堂將會取消。

 

***請假及調堂的制度乃供真正有需要的學生使用的,如真有學好日文的恆心,請維持有規律的上課時間。***


 

聯絡方法

如有興趣學習日本語,歡迎隨時聯絡。

Mobile/Whatsapp: 6462 3406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57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