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親子活動_小小航海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7-31 刊登者: Kingdom Club
詳情內容

皇國薈舉辦的《小小航海家》活動,帶一班精靈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及其家長一同在豪華游艇上共享天倫,小朋友通過一些小游戲去學習正確海上安全和航海體驗,每位小朋友都會穿上水手服,一嘗當小船長的滋味,享受藍天碧海。大人小朋友也同樣盡慶!!我們會提供小食飲品給各位小朋友及家長,享受一個愉快難忘的週末。

8月份第一班將會是8月12日(星期日),各位家長快D打黎留位,現只有小量名額。2個大人1個小朋友都只是480元,已包小食飲品及水手服租借,家長亦可購買水手服來留念。當活動完結後,各位小朋友都會獲得小水手証書及勳章以作鼓勵。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553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