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康復

《專職醫療復康中心》是一所綜合復康診所,專為有需要人士提供物理治療、足科治療、矯形器適配、義肢裝配、度身訂造矯形足墊、中醫藥療等專業臨床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ddison Ku
詳情內容
中心簡介: (網址: http://www.alliedhealth-rehab.com)

《專職醫療復康中心》是一所綜合復康診所,專為有需要人士提供物理治療、足科治療、矯形器適配、義肢裝配、度身訂造矯形足墊、中醫藥療等專業臨床服務。

本中心成立超過十年,各註冊物理治療師、註冊足科治療師、註冊中醫、認證執業矯形師、認證執業義肢師都均具備豐富臨床經驗,他們曾於各醫管局轄下醫院工作及與多間私營醫院包括寶血(明愛)醫院、香港港安醫院及荃灣港安醫院、聖德肋撒醫院(法國醫院)、仁安醫院等合作,為病患者提供全面的復康服務。 我們本著服務人群的宗旨,竭誠為每一位有需要患者包括兒童、在職人士及老年人提供服務,使他們得到全面的治療,提昇大眾的健康水平。本中心的治療師會作出專業的診斷及治療,務

物理治療服務簡介 :

本中心設有物理治療診所。駐診的註冊物理治療師經驗豐富, 能準確為患者診斷各種問題,尤其痛症,並因應問題作出針對性的治療。

求使病

《義肢裝配》 及 《矯形器製作》臨床服務簡介  

本中心是全香港最具規模同時能提供《矯形器製作》及《義肢裝配》臨床服務的私營康復中心之一。中心的認證執業義肢師及認證執業矯形師均具備非常豐富的臨床經驗,能詳細替患者檢查、分析及評估肢體的狀況,並解釋患者的疑問,以病理學、生物力學及人體工學等工作原理,因應肢體狀況設計最合適的且針對性的治療方案。

患者獲得一個更佳的復康療程。而我們亦樂意提供到診服務,為家中或院舍內之患者及長者提供優質的物理治療、矯形器適配及義肢裝配等服務

本診所提供以下中醫治療

內科治療 :

中醫方劑透過處方為患者治療疾病專治:骨傷科、濕疹、過敏症狀等...

 

 針灸治療 :

針灸是通過毫針按特定穴位刺入患者體内,通過經络、腧穴的特點,利用捻、提等手法,來調整氣血、疏通經絡來治療全身疾病的。

針灸的突點是效果快速而顯注,特別對於骨傷痛症、中風、鼻敏感等症狀尤其明顯。

天灸療法 :

所謂冬病夏治,透過三伏天治療法去減輕甚至根治多種慢性病。

天灸療法對因氣候及痛左季節性的慢性疾病例如過敏性哮喘,風濕性關節炎,支氣管炎較有療效,亦可透過天灸療法,處理因寒性引起的疾病如腰頸痛 ,胃痛,經痛,月經不調等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Rehabilitation/ad-544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