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嗨Fun臺灣
  3. 民宿

艾蜜麗庭園民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04-04 刊登者: 臺東民宿
價格資訊
HK$1350
詳情內容

鄉野田園間佇立了一棟可愛的家~「艾蜜麗庭園民宿」,每年春天來臨時,辛苦的農夫忙著插秧,一株株小稻米排排站在田裡;悄悄進入夏天,放眼望去一畝畝綠油油的稻田隨風搖拽;當秋風吹起,飽滿的稻穗彎著腰等候農夫們的採收,冬天時一畝畝的稻田變成了一畦畦的小水池,映著藍色的天空,和台東的景緻。

推開大門,走進「艾蜜麗庭園民宿」豪華的公共空間,提供給住宿的旅客和家人或朋友聚會的場所,舒適典雅的房間,寧靜的居家環境,只聽到窗外頑皮的青蛙正努力的唱著合奏曲,站在三樓四人套房外的超大陽台,遠眺一望無際的田園景觀,看著海岸與山脈漸漸融合的美景,更可看那汪洋大海中的綠島風光。

 

 

 

 

 

 

 

 

 

 

 

  《貼心服務》
 歡迎新婚迎娶包棟服務:定價25,000 / 假日15,000 / 平日13,000。
加人:定價500元 / 人;假日500元 / 人;平日400元 / 人。
 提供西式美味早餐服務。
 公共設施:客廳、無線上網 (需自備電腦)、冷熱飲水機。
 提供24小時熱水供應。(洗澡專用)
 提供高級腳踏車8台 (捷安特、英國禮蘭) 暢遊森林公園。
 提供迎賓“有機花茶”。
 附設便利停車場地。
 提供台東火車站、機場接送服務。(需事先預約)
 代辦汽車、機車、小客車租賃服務、知本溫泉泡湯券服務。(需事先預約)
 提供腳底按摩 (40分鐘400元)。(需事先預約)
 代訂原住民風味餐、原生應用植物園、富岡漁港海鮮等服務。(需事先預約)

 

  《匯款須知》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後三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預訂春節期間之客房,煩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謝謝您。
 匯款銀行:台東豐榮郵局
 戶  名:胡悅湘 / 代  號:700
 局  號:0261179 / 帳  號:0091017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告知帳號後五碼,或傳真匯款單據並註明:姓名、電話、住宿日期、房間型、人數,
  即完成訂房手續。

 

  《住宿叮嚀》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定價:農曆春節 (除夕 ~ 初五)
 假日:週五、週六、連續假日、寒、暑假
 平日:週日 ~ 週四
 為維護住宿品質,室內請勿吸煙、請勿攜帶寵物,不便處請見諒。
 延期住宿: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將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未於一週前告知導致候補旅客
       之損失,將不退還訂金,不便處請見諒。
 延期住宿: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 經台東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將可延期住宿,並宿
       將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

 

 

 

 

 

訂房專線:0910-478837.0919-676668胡小姐
地址:台東市志航路一段412巷30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i-Taiwan/Hostel/ad-544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