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凱聯環保服務有限公司提供地毯乾洗清潔、 地板清潔、 停車場清潔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9 刊登者: 凱聯環保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清潔服務範包括 :住宅大廈,工業大廈,辦公樓,商場,酒樓,及大型公園清潔工程。 我們會了解客戶需要, 提供一站式的清潔服務。

裝修後深層清潔 (商業/住宅)
我們經驗豐富的清理和監督人員,為客戶提供有效的除塵,吸塵,表面清洗,地毯和地面處理,為裝修後的單位作深層清潔。

地板清潔服務
無論是瓷磚,大理石,雲石的清洗。都有不同的處理方案。工作人員會與您溝通,了解你的地板護理需要,再配合適當的技術處理,使地板回復潔亮。

地毯乾洗清潔及纖維保養
我們會用適當的程序和正確的化學品清潔你的地毯。也會替你建立一個徹底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地毯清潔方案。
    
雲石及麻石翻新及保養
專業處理雲石地面/檯面損壞,崩裂/頑固污跡,血跡/表面磨損等問題。技術員會用最適當的技術,防爆保護化學品,恢復大理石表面的光滑及防止進一步的損壞。經過修復的大理石,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了。

特別清潔服務

提供室內及室外、各種場地的特別清潔服務。如樓梯、戶外、高空、游泳池、泥地及油煙處理等。

停車場清潔工作
為大型停車場訂立定期或週期性的清潔服務。

巴路士滅蟲處理
讓您生活於衛生、清潔及安全的環境中,是本公司許下的承諾。實踐這諾言,我們為您提供優質及多元化的服務,讓您可安心依靠我們。
專業服務項目 :
*白蟻控制 *蚊子控制 *老鼠控制 *蟑螂控制 *蒼蠅控制
*螞蟻/入侵紅火蟻控制 *跳蚤控制 *黃蜂(黃胡蜂)控制
*雀鳥及雜草控制 *塵螨清除服務 (床墊、沙發、地毯)
*護理(消毒、清潔、 除塵蟎、洗地毯) *樓宇、貨櫃箱及散貨堆薰蒸消毒處理


凱聯環保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累積20多年的專業經驗致力為寫字樓、公共康樂機構及家居提供優質深層清潔、滅蟲服務及雲石護理,並且提供特殊服務如高壓通渠及廢物管理等; 我們為政府認可清潔服務公司。
隨著先進科技人類的生活模式不斷提高,對環境及地球上的天然資源造成不少壓力。我們的使命是為顧客提供‘高質素及完善’ 的專業服務。我們配備嶄新清潔及先進器材、竭誠為顧客締造清潔和綠色的理想生活環境!

凱聯環保服務有限公司
HOI LUEN ENVIRONMENTAL SERVICES LTD
地址:
新界屯門建泰街6號恆威工業中心
1/F 107A-108A
電話:     2510 8816
傳真:     2570 9273
網址:     http://www.hoiluen.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36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