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圖書文具業商會提供圖書出版,文具展覽,雜誌出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香港圖書文具業商會
詳情內容

香港圖書文具業商會
Hong Kong Book & Stationery Industry Association

香港圖書文具業商會於1920年成立,原名為"香港書籍公會",是香港歷史最長久的行業社團之一。現有約500個會員。該商會約有半數的會員為團體會員,其中70%從事書籍的出版工作。

香港圖書及文具行佔香港零售業一個非常重要地位。多年來很多同業、讀者及消費經常向本會理事反映,他們在找尋有關香港圖書及文具行業的完整資料時經常遇到困難 (包括香港圖書、文具展覽等推廣活動、圖書及文具門市分區地址資料)。互聯網資訊科技可望解決此問題,因此本會決定開發了一個以 “香港” 圖書及文具行業為中心的非牟利性質的中文網站,以加強推廣會員業務。此網站將收集最新及完整齊全的會員行家及門市店最新資料(包括將舉行的推廣活動),依照香港特區政府公布的 18區分類上載,並以操作快捷方便,易用靈活準確的介面,免費給予上網人仕查閱或下載最新資料。

本會理事吳志雄及其專業網站開發公司PLJ Network Ltd除捐獻投資初期網站基建及軟件設計開發費用外,還安排其同事全力跟進上載資料、監察及維護已建成的網站工作。本會對他們熱心幫忙投放大量時間及資源開發此網站表示謝意。本會感謝理事沈雪明博士捐獻一套新電腦給本會作為開發網站及上載資料之用。

本會以Hong Kong Book & Stationery Industry Association之英文縮寫名稱建網(www.hkbsia.org)。從2008年5月開始籌備至今,在短短 2個多月其間得到同業支持,向本會遞交大量最新同業的資料。在各方努力下,已將其中整理完成的資料上載,網站終於依期完成,並在2008年 7月23日香港書展同日開放公開供瀏覽。

本會將收到的同業資料後繼續上載,希望建立一個為全港圖書文具行業服務的資訊平台。歡迎同業先進不吝賜教及定期提交新資訊,以便合力建成一個有利本港圖書及文具行業發展及推廣業務的網站!

地址:香港九龍油麻地上海街 42-46 號忠和商業中心 18字樓 3-5室
電話:2388 2356
傳真:23857436
網址: http://www.hkbsia.org
e-mail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535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