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通濟隆海外升學中心有限公司提供升學中心,美國升學,暑期英語體驗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通濟隆海外升學中心
詳情內容

通濟隆海外升學中心有限公司

通濟隆海外升學中心有限公司自1986年成立, 致力推廣美國交換學生計劃, 即『美國升學及生活體驗計劃』American Academic Year Program (AYP), 成為美國政府指定之非牟利教育及文化交流組織之港、澳及中國區代表, 成功安排逾數百名學生赴美升學及生活體驗, 從而令到他們從實際生活中得到難忘而有意義的生活體驗, 並認識到美國的文化.

歷年來, 本中心亦不斷提供多種不同類型的課程迎合學生的需要, 除了美國交換學生計劃外, 其他課程包括: (1)美國大學交流生計劃 (2)美加私立中學 (3)社區大學及州立大學 (4)英國及澳洲中學課程 (5)英、美、加、澳全年及暑期英語生活體驗營 (6)英、美、加、澳語言兼實習課程 (Work/Study Program).

我們的工作: 本中心為學生及其家長提供海外升學指導, 協助學生選擇適當的學校及課程. 除此之外, 本中心亦會指導申請人辦理簽證及一切赴美手續. 出發前更安排有關之輔導, 讓學生在心理上作出準備, 並懂得應付海外的讀書生活. 本中心將監察學生在計劃期內的生活情況, 並跟進他們的進度. 本中心亦會為交換生提供各項於計劃完結後繼續升學的資料, 並協助申請各間美國及其他國家之院校.

美國交換學生計劃 本計劃由美國國務院(U.S.Department of State) 核准,安排學生以交換生身份在美國與當地家庭一起生活,了解美國文化,並與當地學生一起上課,在活動教學下學習。從日常生活中增加英語練習機會,提高英語水準。而在美國教育制度下學習,則有助將來繼續在美或海外升讀大學。

美國專上學院交換學生計劃 (CHFP) 首間由美國組織所創辦的專上學院交流生計劃, 對接待家庭及院校之挑選非常嚴格, 務求學生在交流生計劃期內得到適當的照顧及教育, 在美國環境下學習, 體驗美式生活及文化。

加拿大中學及大學課程 加拿大中學沒有指定的入學條件,取錄與否均視乎所申請學校的要求及學生成績。至於高等教育,加拿大設有社區/實用工藝及科技學院。學院提供為期1至3年不等的證書或文憑課程。部份學院則提供轉讀課程(類似美國的社區學院),讓學生完成該課程後連同所修讀的學分一併轉到大學繼續其學業。而一般的大學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則需要修讀3至4年方可畢業。

升學服務

美國交換學生計劃 (AYP Program)
美國私立中學
美國專上學院交換學生計劃 (CHFP)
加拿大中學及大學課程
遊學課程

電話:3196 5400
傳真:3547 9955
地址:九龍觀塘巧明街100號安盛金融大樓13樓1303-05室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tlxed.com/services.ht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533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