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FCX 迷你倉裝修工程 及 迷你倉物料供應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04-04 刊登者: Intermedia Studio
      purple,pink,ceiling,light,interior design
    T2-83   green,ceiling,product,public toilet,
    S3B-13 3-1   pink,toilet,product,locker,public toilet
    6203 6200   locker,blue,product,furniture
      toilet,
    信视并制造有限公司 FCX METAL STRUCTURE CO.JLTD   property,town,neighbourhood,building,real estate
詳情內容
 
迷你倉裝修工程 及 迷你倉物料供應商
 
關於我們

      FCX(江門富誠信主機殼製造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年,是一家以製造精密鈑金為主,涉及迷你倉、迷你倉材料、網路機櫃,展示用品等領域集研發、製造、銷售及服務於一體的中型綜合現代化企業的迷你倉廠家或迷你倉加工廠,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精密鈑金生產基地之一。

      2007年正式進入迷你倉製造行業,2008年正式使用FCX品牌。目前公司有180多名極具專業素質和敬業精神的員工,公司現有廠房面積5萬多平方米生產基地,產品遠銷日本、美國、澳洲和國內港澳臺;並于2010年成功申請迷你倉結構及外觀專利。

      公司主要產品有鈑金迷你倉、滾壓迷你倉兩大系列產品。現擁有中國最具規模迷你倉產品產業鏈和物流鏈。

      公司一直保持著健康、穩定、快速的增長。2010年公司實現年生產迷你倉2萬套。公司生產的滾壓迷你倉獲得國家智慧財產權局認證的產品;也是中國第一家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迷你倉製造商。

      展望“十二五”,公司將繼續貫徹“專業化、產業化、全球化”大發展戰略和秉承“精密鈑金,專業製造”的創新理念,加強自主創新力度,積極推進結構調整,加快轉變發展方式,提升全球競爭能力。到2015年,公司年生產迷你倉4萬套、“再造一個FCX”,為中國迷你倉行業具備競爭力的現代化企業。

解決方案

      FCX有5年豐富迷你倉設計生產經驗,可提供適合各種環境的標準和定制的倉庫解決方案。我們有多名的經驗豐富的研發及售前技術工程師團隊緊密工作,以確保產品的設計規格。客戶的需求反饋給我們的售前技術工程師,生產及研發工程師優化產品和方案的設計,以確保高效率的生產。FCX能夠讓我們從概念到原型設計,測試,驗證,並投入批量生產整個流程。

 
      50000平方米的生產車間,配置有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包括:數控剪板機、數控沖床、激光切割機、數控折彎機、全自動噴淋流水線)我們的專業能力可滿足任何項目需求。

      生產採用的主最設備有:數控剪板機、數控沖床、激光切割機、數控折彎機、全自動噴淋流水線。
 
優質迷你倉供應商

FCX 是亞洲迷你倉商會 (SSAA) 供應商會員,也是中國倉儲協會的會員。
我們了解迷你倉行業標準及享有行業最新資訊,確保提供達至國際水平及最優質的服務。

聯絡 FCX 迷你倉工程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我們
聯絡我們

香港辦事處
公司:FCX Industry Trading Company Limited
地址:香港灣仔謝斐道422號 中望商業大廈9樓B室
電話:(852) 2837 8415
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fcxjm.hk/

 
國內廠房及辦事處
公司:江門市蓬江區富誠信機箱製造有限公司
地址: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潮連工業園
電話:0750-2037198
傳真:0750-2037032
郵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13726155372
連絡人:羅先生(事業部經理)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26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