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物業管理服務

高信提供物業管理、物業託管、項目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7 刊登者: 高信物業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高信
「高信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成立自1996年,旨以專業人才為各類型物業提供周詳的全面物業管理及關係物業的服務。

「高瞻務實,盡忠言信」是我們對每一位客戶的承諾,秉承著『以心待客,用心理事』的理念,服務客戶,同時,我們堅信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務實與忠信亦是我們對每一員工的要求。

「高信」的理念:
以心待客,用心理事;
針對每一物業的特點及客戶的需要提供最
合適的服務,不盲目鼓吹優質;
溝通無間是最實質、最重要的服務方式;
不重宣傳,衹求務實贏取口碑。

物業及設施管理

高信提供全面的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在日常工作上,不論在資產管理、環境衛生管理、財務及行政管理、維修保養、保安或園藝方面,都以超越顧客期望為己任;管理人員亦會根據法團及業主的意見,制定及評估預算、策劃財務安排和提交計劃書,以提高物業知名及其價值。
    
除了為客戶編制管理計劃外,高信更在成本控制和服務質素方面,為客戶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服務。為確保審慎理財,高信為不同類型物業制定每年每季的財政預算,令物業管理運作得以按照既定方針進行,且能控制非經常性開支,務求令物業達至收支平衡。

物業保養得宜,不但有助保持物業形象,更能提升物業的價值,而維持物業機電系統的正常運作,對各業戶之安居具極大影響,因此,必須制定維修及保養計劃,廈內所有設備均需作出定期檢查,將一切有關項目列成表格,以便執行檢查,確保大廈設備按時維修保養。
        
物業的清潔水平直接反映管理之質素。為此,高信除加強此項服務外,更會按時諮詢業戶意見,務求可客觀地採納反映。

保安服務

保安是物業管理服務最重要環節之一,高信為每個物業制定一套適當的保安計劃及人手編制,作為防止罪案發生的基礎藍本,加上適當的保安設施安裝,更收相輔相成之效。
    
物業託管

高信為業主提供周全的管業收租服務,協助處理物業租務事宜,讓業主能拋開繁瑣事務,安享悠閒,服務範圍包括:

    物色租客
    轉租
    繳付差餉等雜費
    維修保養
    收租續約
    追討欠租
    申報物業稅
    帳目管理

高信亦會按時派出管理人員為空置及問題單位作物業巡查,令業主免卻煩憂,坐享賓至如歸的感覺。

項目管理

作為房地產投資者,旨以最低的成本及最合適的時機,帶來最高的效益及回報,高信承諾以「高瞻務實,盡忠言信」的態度,加上專業及至誠,為客戶提供實效建議,協助客戶作出正確及具優勢的決定,實現租務目標。
針對項目管理服務,高信側重三方面:一)具收效的管理程序,二)具實效的成本及品質控制,三)具效用的風險及進度控制。務求能作為客戶的策略性夥伴,提供能達至整體業務目標的物業、項目、設施管理服務。

物業租售

高信為業主提供物業一條龍服務,包括專業物業代理服務,由資深的持地產代理牌照同事,憑著十多年物業代理經驗,貫徹忠誠、拚搏態度,竭盡所能,務使每宗買賣及租賃都能公平地交易完成,令雙方滿意。


 總辦事處

地址: 九龍旺角塘尾道18號嘉禮大廈8樓A-B室

電話: (852) 2808 1088

傳真: (852) 2808 116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cogen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Property-Management/ad-5175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