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物業管理服務

panwin提供物業管理、會所管理、監察大廈結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8 刊登者: Andy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1995年創業以來,本著以最合理的價錢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為宗旨,因而十多年來,深得客戶信賴和讚許。為貫徹優質服務的理想,本公司在聘用、管理、和培訓員工三方面均採取嚴謹、認真及進取的態度。因而本公司能成為少數擁有「香港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認可的保安訓練課程之合資格培訓機構之一,為行業提供不少優質專業的保安人才。

物業管理
1     為託管物業提供財政預算及財務管理。
2     監察大廈結構、水電供應、電梯服務、消防系統及有關設備是否正常運作。
3     環境衛生。
4     會所、泳池、球場及停車場等 管理服務。
5     管理員服務。


僱員質素

 
1     管理層人員
      本公司在聘請管理人員時是經過嚴謹的審核程序。他們除擁有大學學位,大專專業課程証書或有保安管理經驗豐富的人士外,更要有良好服務紀錄及通過誠信審查。

同時本公司亦鼓勵及資助在職的管理人員修讀更高級的專業課程或參與更多的實務學習
,以適應行業的持續轉變,為顧客提供最佳服務。
    
2     基層保安人員
      本公司聘請基層保安人員要求亦非常嚴格,他們均需持有保安及物業管理基礎課程証書
、良好服務紀錄及獲警務處簽發保安人員許可証,才能獲得聘用。員工上班前亦須接受兩天專業訓練。本公司既為「香港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認可培訓機構,故常為保安員舉辦不定期的在職培訓,以使服務質素不斷提昇。



地址:九龍觀塘道472-484號官塘工業中心第一期5樓G室 
電話:2722 6816 
傳真:2317 4533
網址:http://www.panwin.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Property-Management/ad-5064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