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天美恩物流服務有限公司專門代理香港物流,儲倉,福田保稅,內運車,華東船務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21 刊登者: Andy
詳情內容

天美恩物流服務有限公司
本 公司始於一九八七年在香港成立,本著實事求事,以客為本的處事方針,從最基層作起點,由當時極小規模,直至現在已成為一間有規模的物流公司,專門代理香港 物流,香港貨代,香港運輸,香港,二手膠卡板,膠卡板,物流,運輸,貨代,內運車,華東船務,上海船務,儲倉,福田保稅,鹽田監管倉。
故此本司對物流操作流程由貨車運輸,碼頭倉庫,貨櫃起卸,機場操作及船務,空運等,都有深入的認識及實質的經驗。
在國內方面,本公司正全力開發成都,重慶之中港陸運包車服務,同時亦在香港至蘇州,昆山及上海(來回)發車,速度及安全性保持一級標準,在深圳福田保稅區及東莞莞城區均設有辦事處及倉庫,由國內専業同事處理報關進出口,徵稅退稅,來料加工合同,倉儲,分貨並櫃等多項服務。
另外在現時政府不斷推行環保的大前提下,本公司亦在經營上作出新的嘗試,本公司現已增加紙卡板及二手膠卡板供客戶訂購。


辦公室地址:新界沙田石門工業邨安平街新貿工業中心二期1902室
網址:http://www.gol-logistics.com
總機:3568 7202-3
傳真:3568 3201
運輸部:梁先生( [email protected] )
營運部:余先生( [email protected] )
文件及會計部:蔡小姐( [email protected] )
業務拓展部:陳先生( [email protected]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4489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