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我們以提供實際、合理和實在的法律服務為傲,我們的客戶必定可以在此處找到適合他們需要的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30 刊登者: K C Ho & Fong
詳情內容

何君柱律師樓現時有5位合夥人,3位顧問律師,5位專職律師,1位外國律師及3位見習律師和超過40多位職員。

我們以提供高度有效專業服務見稱,尤其在土地交易、訴訟、企業融資及司法覆核方面。

我們以人為本,大機構企業文化中機械式的處事文化,絕非我們推崇的待客之道。

在此處您可以找到專業、誠懇和親切的服務,更可從我們的專長中獲益。我們為個人及企業提供多方面的法律意見及代表服務。請立即聯絡我們,與我們友善的律師交談,讓我們找出方法協助你。

世界發展日新月異,我們瞭解客戶時刻面對不同的需要,和客戶層面的改變。我們亦透過擴展業務範疇,如財務企劃,合併收購及公司上市等經驗迎合市場轉變。

我們以提供實際、合理和實在的法律服務為傲。我們的客戶必定可以在此處找到適合他們需要的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363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