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殺菌消毒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2-01 刊登者: 基雋滅蟲
詳情內容

Disinfections Services  殺菌消毒服務

 

二OO三年,超級病毒 --「沙士」肆虐香港,奪去了很多朋友寶貴的生命;我們都心痛了。因認識到環境健康的重要性,基雋銳意開拓了一系列的殺菌消毒產品,如澳洲天然茶樹油、Bactigas 等專業預防噴灑裝置和噴塗服務;希望幫助防止類似「沙士」事情再度發生。


空氣中的有毒物質如有機化合物 (VOC)和霉菌粒子等,都會使人疲倦、難於集中精神,嚴重者會出現嘔心、煩躁和降低免疫力和引致兒童血癌!日本 HGT納米銀光觸媒能有效殺滅及抑制霉菌粒子及甲醛。


BactigasTM 茶 樹 油 汽 體 及 茶 樹 油 乳 化 劑 微 量 噴 霧 ULV 可 用 於 辦 公 室 , 戶 外 可 用 大 型 的 背 機 或 熱 霧 機。辦 公 室 冷 氣 可 直 接 使 用 BactigasTM 茶 樹 油 自 動 噴 灑 系 統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10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