豎琴獨奏 Harp Solo, 豎琴二重奏 Harp Duet, 豎琴三重奏 Harp Trio and 豎琴四重奏 Harp Quartet

中大音樂畢業生, 專業經驗鋼琴, 豎琴家,為無數大型高檔品牌.婚禮演奏豎琴, 備受讚歎.! 專業豎琴, 鋼琴教學, 學生均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中考取100%優異及優良成績 .
M結婚 / 婚禮演奏Miss Cheung

Ms Lai 是香港少數的專業豎琴演奏家,其豎琴演奏被譽為「打動人心的天使音樂」。她的演奏足跡遍布瑞士、德國、荷蘭、波蘭、澳洲、美國以及香港。擁有豐富的演奏經驗,並臨場應變的演奏! Ms Lai 的豐富經歷也讓她能將每一場演奏個人化,意思是能按照你心目中的歌單,編出你想要放入活動中的歌曲! 如果想為你的婚禮或活動帶來不一樣的回憶,請即聯絡我們吧!
結婚 / 婚禮演奏豎琴音樂工作室 Arpa Music Studio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結婚 / 婚禮演奏Cadenza Grand Music

想­要一­個溫馨又難忘的婚禮,Live Band 又怎可缺少呢? 無論想­要 Jazz Band,Live Band 或菲律賓樂隊,本公司都可以幫到你。 婚禮司儀 | 晚宴司儀 | 婚宴佈置 | Wedding Planner
T結婚 / 婚禮演奏TT Production Hous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