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戒鑽飾

Maia Jewelry Salon - 主售高級珠寶,包括鑽石、有色寶石及珍珠首飾,以及價錢實惠的卡裝GIA證書鑽石和清鑲戒托連同鑲嵌的配套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Wealthy Year Investment Limited
詳情內容


結婚鑽飾專門店

專售GIA証書鑽石,訂造求婚戒指、結婚/情侶對戒、新娘鑽飾、宴會珠寶。本店提供舒適及個人化的服務環境,安排每位客人專享其預約時段,讓我們充分了解每位客人的不同需要和要求,務求令客人獲得最稱心的鑽飾。

陳列室地址:中環荷里活道37號9樓,請電28518518預約參觀選購。



婚紗、飲宴鑽飾:
每個女孩都希望於婚禮當天成為最漂亮的新娘子,鑽飾的配搭是不可缺少;鑽石美麗的閃爍光芒和高氣質絕不是一般流行飾物或仿鑽首飾可比疑;而且鑽石首飾始終具備其保值功能,而且耐用恆久;除了全鑽首飾,珍珠鑽飾亦是配襯婚紗的最佳選擇。珍珠最能代表女性的溫柔可愛,配搭婚紗大方高雅,日後平常配戴亦不會誇張。本店有許多設計漂亮獨特的珍珠鑽飾供選購,亦歡迎客人戴備禮服到本店配襯。


結婚/情侶對戒:
款式時尚獨特,款式繁多,絕非一般街外店舖類型;亦可按客人要求特別設計鑄造專屬於倆人的對戒。

  

*可按客人要求特別設計,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本店位於中環荷里活道蘇豪區,近半山行人電梯,些利街出口,交通方便。請致電預約。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ring-jewelry/ad-5285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