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戒鑽飾

18K/750 白金 鑽石 結婚戒指 - Lovebird Diamond 鑽石樓上舖 - GIA 鑽石 求婚 結婚 戒指 吊墜 耳環 手鏈 藍寶石 紅寶石 綠寶石 珍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2 刊登者: Lovebird Diamond 已驗證
詳情內容

18K/750 白金 鑽石 結婚戒指
[產品編號: W00041]


重量: 2粒圓形主石,約重0.02卡 及 10粒圓形鑽石,共約重0.06卡 (Ref: HK Size 16)
價格: $5625 為16號的單隻價錢參考


Wesbite: www.lovebirddiamond.com
FB: www.facebook.com/lovebirddiamond

設計體貼
ELEMENTS OF LOVE 為LOVEBIRD DIAMOND所代理品牌之一,全線系列使用內側呈圓彎的「舒適臂」,客人帶上後不易因戒指邊緣位置的菱角而刮到,而所有型號也需為客人訂身度造。

雙設計
ELEMENTS OF LOVE 部份款式上下附有不同設計,例如一面是一粒單石,而另一面側鑲有連串碎石,讓客人久不久可以轉換帶法,歷久常新,照顧非常周到。

工藝超凡
ELEMENTS OF LOVE全線系列的各金屬部份均為18K金,儘管在同一戒指上18K金之顏色有白金、黃金或玫瑰金,都是分別以精密切割及焊合而成,而並非後期局部電鍍所造的,所以顧客毋須擔心顏色脫落。而部份型號的金屬拋光部份,更呈反射效果,設計相當特別。工藝超凡,可媲美各大品牌。

鐳射刻字
除了戒指內側的免費刻字,於戒指面上的刻字,我們也可以用鐳射技術改刻客人的名字或有紀念意思的字句,使您們的戒指成立天下間獨一無二的結婚對戒。
 
女裝(港圍)
8-11號              $5310/每隻
12-14號             $5490/每隻
15-17號            $5625/每隻
18-20號             $5805/每隻
21-23號             $5940/每隻
24號或以上       需另行報價
 
男裝(港圍)
港圍15-17號            $6120/每隻
港圍18-20號            $6345/每隻
港圍21-23號            $6570/每隻
港圍24-26號            $6750/每隻
27號或以上              需另行報價


Lovebird Diamond是一家值得信賴的樓上舖珠寶店,位於北角英皇道343號,我們備有高品質的鑽石首飾,產品更擴充至珍珠、紅、藍、綠寶石、純18k金首飾,讓客戶能為自己或摯愛選購最佳禮物。
我們亦可為閣下搜羅同級較佳的GIA鑽石,度身訂造理想的鑽石戒指,作為求婚戒指或週年紀念戒指。
此外,更有不少客人拿他們的鑽石到我們店舖鑲嵌,給予我們特定的款式,讓我們幫他們代鑲鑽石,並替客人順道賣出其18k金托,使到客人可以以最經濟的價錢,定期配帶不同款式,相比很多回收店,我們的收金價格是相當吸引的。

負責人(Ivan)擁有GIA鑽石文憑,相比大部份大型零售店,我們可為您提供更加專業的鑽石知識,並解說評級的專門技術、選購鑽石的技巧,例如顏色、淨度、車工、重量、測試比例及繪圖。

我們的品牌
Lovebird(愛情鳥)-由於愛情鳥本性純良,對待另一半是一生一世的,象徵著戀人之間永不分離的真愛。我們衷心透過我們優質的鑽石首飾,見證情侶間這份真摰的愛情,並秉承我司「永不分離,才是真愛」的信念。

為什麼同樣有GIA證書的鑽石,我們的價格會這麼吸引?
我們衷心以最合理的價錢讓顧客購買珠寶首飾,透過網上選定款式,立即預約看實物,較一般大型金舖便宜20-30%,因為我們以預約形式及在樓上舖銷售節省了大量零售成本,例如地舖租金、存貨壓力、店面的燈油火爉、大品牌的宣傳費用及人力成本。

幸運地,Lovebird Diamond致力提供同具質素保證的鑽石首飾,及附有GIA國際認可證書的鑽石,而GIA是現時最具權威的獨立鑽石監定機構,我們更歡迎閣下把鑽石交予GIA官方鑑證室進行覆檢,保證您選購的鑽石貨真價實,同時亦為你挑選同級中較佳的鑽石。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ring-jewelry/ad-5184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