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戒鑽飾

一家揉合比利時鑽石工業優良傳統工藝與歐洲古典藝術之鑽飾專門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1 刊登者: Mr Koo
詳情內容

比利時鑽石中心與藝術的完美結合
比利時鑽石中心 (Belgium Diamond House) 是一家揉合比利時鑽石工業優良傳統工藝與歐洲古典藝術之鑽飾專門店。

總公司開設於比利時第二大城市 — 安特衛普 (Antwerp),是國際上享負盛名的鑽石貿易重鎮,世界各國的專業鑽石買家、入口商和製造商都以安特衛普為鑽石買賣的中心。

為了實現對鑽石藝術的追求,比利時鑽石中心將巴洛克 (Baroque) 時代的雄壯華麗及充滿生命的氣息融入鑽飾設計之中,創造出古典瑰麗的鑽飾,令佩戴者在不經意間滲透著獨有的藝術涵養。

本店承襲安特衛普舊式鑽石老店的傳統,於店內設置鑽石加工工場,提供即時鑲鑽服務,讓顧客在選購鑽石之餘,亦可以欣賞到比利時傳統的鑽石鑲嵌技術,更可親自監督著自己所挑選之鑽石的鑲嵌過程。

店內陳設充滿歐洲古典藝術風格,設計靈感源自安特衛普的 Plantin Moretus 博物館。博物館擁有大概五百年歷史,並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內藏大量關於巴洛克藝術和魯賓斯的珍貴文獻。


專業服務
承襲比利時鑽石專業的精神,比利時鑽石中心特地聘請寶石學權威組織 (GIA) 的珠寶鑑證師長期駐店,向顧客講解鑽石的4C專業技術,並利用精密的鑑證儀器,客觀地比較每顆鑽石的優劣,協助顧客作出理智的決定。

比利時鑽石中心明白每個顧客都有獨特的品味,對鑽石有不同的喜好,因此店內的「珠寶顧問」會根據顧客的不同需要,提供最專業的意見,包括了解顧客配戴的場合和預算等,從而挑選出合適的鑽石。

顧客挑選鑽石後,駐店的專業工匠都會於店內設置的加工工場作即場鑲嵌。顧客除可欣賞到比利時的傳統鑲嵌技術外,更可親自監督著自己所挑選的鑽石的鑲嵌過程。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大廈皇室堡1樓116號店

電話 : 852 • 2369 1199
傳真 : 852 • 2369 4782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Belgium Diamond House Antwerp
Diamond Procurement Centre
De Keyserli 5 box 58
B-2018 Antwerpen
Belgium

傳真 : 32 • 3 226 4482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Belgium Diamond House Tokyo
Diamond Testing Service Centre
Level 28, Shinagawa Intercity Tower A
2-15-1 Konan Minato-Ku
Tokyo 108-6028 Japan

電話 : 81 • (0)3 6717 2859
傳真 : 81 • (0)3 6717 414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ring-jewelry/ad-312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