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戒鑽飾

Kellary Bridal Jewellery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3-05 刊登者: Kellary Bridal Jewellery
詳情內容
        相信每一位準備結婚的女孩子在這個人生重要的日子都希望在婚禮當日能成為眾人的焦點,而我們認為新娘除了有清雅的婚紗、漂亮的晚裝、華麗的場地配合外。同時,也需要有高貴閃耀的首飾襯托。
現時,許多新娘在籌備婚禮時,往往會忽略了配襯一套大方得體的首飾,而市面上亦甚少專門提供首飾租借服務的店舖。而導至新娘當日未能配戴適合自己的首飾,令到這個人生大日子失色不少,新娘子也未能展現出最閃耀、完美的一面。所以我們致力要為新娘提供專門的首飾租借服務,讓新娘選擇適合自己及當日服裝的首飾,做個完美新娘。
  我們所接觸的新娘當中,在籌備婚禮其間也會遇上不少難題,而當中尋找結婚首飾是其中一種常見問題。 很多時新娘未能負擔一套昂貴的珠寶首飾,而且婚禮當日一般有多個服飾造型,因此需要更多的首飾配襯更何妨結婚當日有幾套晚裝婚紗要更替,所需的會是更多首飾配襯。而本店就提供了高貴大方的意大利進口仿鑽(人造石) 及日本進口珍珠首飾租借服務,以一個相宜價錢就能租到清雅別緻或高貴閃爍的首飾閃亮全場。
  本店亦提供一個舒適優雅的空間,讓每位準新娘揀選合適的首飾。
  除了新娘外,我們也提供適合伴娘、媽媽等親友佩戴的首飾。此外,需要經常參予各大小宴會的女士們。例如,公司週年晚會、節日派對、婚宴等. . . . . . 都需要一套高貴的首飾配襯。本店也提供宴會首飾租借服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ring-jewelry/ad-176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