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宴請柬

mimic娃娃扮扮堂~結婚公仔 訂造花車公仔(一對 重複錄音功能 照片訂做公仔) 回禮小物 婚紗娃娃~精選結婚禮物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08 刊登者: mimicsdoll
詳情內容
結婚公仔訂做
mimic娃娃扮扮堂 訂做結婚娃娃 訂造結婚公仔( 經典婚紗組合/重複錄音功能 )
照片訂做專屬的婚紗娃娃 為您的婚禮留下一輩子的紀念
★ 帶著娃娃一起參加婚禮
可愛的婚紗娃娃,能夠一起拍創意婚紗,婚禮布置展示,製作娃娃婚卡...等等之後也是最美好的婚禮紀念。
★ 為了讓娃娃更貼近您的心,我們堅持手感用心製作
所有的娃娃與服裝 皆由台灣10幾年經驗的設計師為您細心的縫製,精緻細膩值得一輩子珍藏。
★ 娃娃的臉蛋
採用刺繡的方式,精緻的表現娃娃的五官;娃娃的臉型也是依照您的模樣特別設計製作。
★ 娃娃髮型
娃娃皆可簡單的用梳子或手,替娃娃改變造型。
★ 娃娃的服裝
mimic有多達20幾套服裝供您選購,每一套服裝都有他的意義;您可搭配送禮的需求 幫娃娃選擇不同款式的服裝。
( mimic還有更多娃衣款式,歡迎詢問喔! )
★ 娃娃會說話( 15秒重複錄音 )
娃娃肚子裡裝了一顆錄音機心;送出娃娃前,可預先錄音,讓娃娃替您傳達心意。
★ 娃娃誕生卡
娃娃胸前的誕生小卡,除了標示娃娃的誕生日期等等資訊也有有小卡片的功能,您可以寫上文字送給對方。
★ 娃娃小證明
每隻由" mimic娃娃扮扮堂 "出品的娃娃,背上都會有扮扮堂的織標已證明是由mimic出品的精緻娃娃。
★ 娃娃小禮盒
每隻娃娃都會放在精美禮盒裡,讓娃娃送出時能有一個漂亮的包裝收到娃娃的人之後也能有一個展示娃娃的空間。
★ 娃娃規格
每隻娃娃坐姿23~25公分,布公仔,15秒可重複錄放音功能。
mimic娃娃扮扮堂
想知道更多:請至娃娃扮扮堂 www.mimic.tw 查詢
或是加入扮扮堂客服MSN:[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invitations/ad-508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