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宴請柬

Precious Wedding Day 提供永久結婚網頁設計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13 刊登者: precious wedding day
詳情內容

為何要有自己的結婚網頁?


或許你會說我們的結婚相及結婚資料可全部放上我的Facebook,但試問你會否將花了數萬元影的結婚相放在平時放生活相的相簿裡嗎?所有關於你們結婚的不應該有一個專屬於它的網址嗎?更何況不是每個人都有Facebook的。

你們花了許多精神時間金錢籌備的婚禮,不是想每個來到的賓客都有一個難忘的晚上嗎?但有許多賓客其實對你倆都不是有深入的認識,當晚婚禮就很難投入了,但若能於請帖上印上你倆的結婚網址,讓賓客先對你們有認識,就能更期待並投入當晚的婚禮,「很期待當晚的來臨」是我們經常在留言板看到的留言。

... 於婚禮中和親友所影的相片之後要分發實在是很頭痛的事,但現在你可全部上載於網頁中來供親友下載,便不會得失親友了。

這樣難忘的一天實在要一再回味,現在你只需要鍵入一個網址便可隨時隨地做得到。



Precious Wedding Day 的特色
1.全Flash製作網頁,網頁華麗流暢,使每個瀏覽者也為之感動
2.大日子倒數
3.當有賓客留言會收到電郵
4.當有賓客填寫誠意邀請會收到電郵
5.無限字數及相片於文字區
6.無限上載相片
7.無限上載影片
8.無限相簿
9.為用戶提供一個控制台網頁,用戶能隨時於控制台自行更改網頁內容,包括:
˙網頁設計款式
˙特別效果密度,特別效果包括飛入蝴蝶、落葉、落雪、落雪花、閃星及上升氣球
˙文字區文字內容
˙文字區文字樣式
˙上載自行制作的背景相片
˙制作相簿
˙上載相片
˙上載影片
˙為每張相片加入描述
˙選擇那一張相片可供瀏覽者下載
˙刪除留言
˙回應留言賓客
˙上載背景音樂
˙自訂顯示那一頁網頁
˙連結至地圖
˙上載檔案供下載




收費及聯絡我們


永久結婚網頁只需港元380/新台幣1430。我們會於兩個工作天內為你制作完成你的結婚網頁,你只需於網頁制作完成並你感到滿意後才需付款,如你覺得網頁並不滿意,我們並不會受取任何費用。

你只需一次付款,便可永久使用結婚網頁,我們並不會收取任何附加費用。

如你想擁有一個由我們提供的結婚網站或有任何疑問, 請 電郵給我們。

Website: http://www.preciousweddingday.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invitations/ad-476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