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宴請柬

Q版真人漫畫 結婚請柬 結婚用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22 刊登者: 舒心
詳情內容

婚礼漫画让你的爱情“Q”一点
婚礼LOGO:婚礼logo是婚礼中最能突出主题的一个设计图形将使您的婚礼变得更加活泼浪漫.
漫画电子请柬:越来越多的新人已经开始青睐电子请柬这种既方便又快捷的邀请亲朋好友的方式。
漫画婚礼请柬:请柬是新人们将喜讯正式告知亲朋好友的方式,以独特的创意、多变的形式、个性的风格引领婚礼请柬的时尚!
漫画婚礼车贴:可以贴在花车的后玻璃和前盖上,给新人和亲戚朋友以喜庆和与众不同的感觉。
漫画婚礼印章:婚礼印章的用途非常广泛,可以印于请柬,礼品等许多地方,还可以作为一种收藏品。
漫画婚礼喜帖:漫画型的大头贴,用途广泛,可以用于回给客人礼物,也可以帖于喜烟、杯子上。
漫画桌卡:在酒桌上摆放,可以写着同学桌、同事桌、或由漫画与数字来组成的1号桌2号桌这样的桌卡或席卡,也可以由一些故事作为题材来做。
婚礼动画:或者叫爱情电影,是用动画的形式将新人的浪漫爱情故事演绎出来,配上音乐、对白,让所有在座的亲朋好友在欢快的笑语或幸福的泪水中了解你们的过去,是烘托现场气氛的最好的工具。
QQ:81991744  TEL:13125257169 mail:[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invitations/ad-470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