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宴請柬

UR Photo 網 上 沖 印 相 片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4 刊登者: UR photo
詳情內容

網 上 沖 晒 簡 介
在 「 UR 相 簿 」 內 所 有 的 數 碼 影 像 , 都 可 以 透 過 我 們 的 富 士 數 碼 激 光 沖 印 技 術 , 沖 印 成 優 質 的 相 紙 相 片 , 品 質 自 然 更 勝 一 籌 。


網 上 訂 購 沖 印 相 片 程 序
1. 可 於 「 我 的 ur 」 或 「 網 上 商 店 」 進 入 「 我 的 相 簿 」
2. 按 購 買 相 片 及 選 定 標 準 或 COOL 相 片
3. 選 擇 相 簿 內 需 要 訂 購 的 相 片
4. 輸 入 沖 印 相 片 的 大 小 及 數 量
5. 在 結 帳 時 選 擇 以 郵 寄 或 於 OK 便 利 店 領 取 相 片

我 們 會 在 隨 後 的 1-2 個 工 作 天 完 成 相 片 沖 印 , 如 選 擇 郵 寄 領 取 , 我 們 會 在 下 1 個 工 作 天 後 寄 給 閣 下 (按 郵 寄 方 法 而 定) ;

如 選 擇 自 取 相 片 , 可 以 在 2-3 個 工 作 天 後 在 O K 便 利 店 領 取 。


OK 便 利 店 取 件 手 續 費 (服 務 範 圍 只 限 香 港 地 區)
在 網 上 訂 購 各 種 尺 寸 的 相 片,數 量 由 90 張 或 以 下 , 手 續 費 全 免 。
訂 購 各 種 尺 寸 的 相 片 數 量 由 91 張 或 以 上,均 需 另 付 每 宗 交 易 手 續 費 HK$20 。訂 購 Cool Cards , 珍 寶 咭  或 8F  年 曆 , 如 選 擇 在OK 便 利 店 領 取 , 均 需 另 付 每 宗 交 易 手 續 費 HK$8 。 手 續 費 將 於 網 上 付 款 時 一 併 繳 付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客戶服務熱線 (852) 2406 3182
地址 G.P.O. Box 1741
Hong Kon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invitations/ad-3863646/